>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当代晋商企业领袖热议晋商复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丁栋)中国传统四大商帮之一晋商再现复兴景象,29日在北京举行的晋商20年关公奖颁奖盛典暨中华晋商领袖峰会上,与会晋商企业领袖就“品牌强晋,晋商复兴”展开热烈讨论,描绘了从精神传承到资本合作的复兴前景。

  当天的峰会上揭晓并颁发了第二届中华晋商关公奖,关公奖总策划郭占斌表示,设立关公奖的初衷,是希望表彰、激励商业道德和诚信精神,推动中国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进而成为影响世界的道德力量。

  “关公是晋商商帮的守护神,关公是当代晋商重建集体人格恢复自信的文化源泉,信义精神必将成为晋商和全球华商的企业文化价值圭臬,”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李建国如是表示。

  峰会现场举行了“中华晋商合作组织”揭牌仪式,李建国表示,这一组织将成为凝聚全球晋商商会的联合体,打造当代晋商精英的精神家园,整合全球晋商复兴的资源平台。

  在峰会“资本联合,合作共赢”主题论坛中,晋商企业领袖提议,晋商商帮的再次辉煌一定是晋商品牌的群体崛起,需要与时俱进推进产业升级,发扬信义精神,打造晋商品牌,走资本联合发展的路径。

  峰会现场还颁发了晋商崛起20年晋商领袖奖、功勋人物奖、风云人物奖和21个分类奖,同时发布了2013年晋商十大新闻事件。耿向阳、孙红梅等四位当代晋商启动了“晋商文化传播五个一工程”,成为弘扬晋商信义精神、传递关公正能量的整合传播系统。

  当天的峰会由中华晋商文化经济研究院、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文化研究中心、中华关公文化促进会、中国商人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战略支持,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承办,相关人士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财经专线)

  作者:丁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2-29/5675528.shtml report 842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丁栋)中国传统四大商帮之一晋商再现复兴景象,29日在北京举行的晋商20年关公奖颁奖盛典暨中华晋商领袖峰会上,与会晋商企业领袖就“品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