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政协委员建言借力过境免签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月10日电(周迪迪)“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这对于提高入境旅游人数,提升成都旅游国际化水平,建设国际化城市有着重要意义。”10日,民革成都市委副主委杨齐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旅游资源丰富,要借力免签政策加快旅游发展,将成都培育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从2013年9月1日起,成都对51个国家的人员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成都由此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第四个、中西部第一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在成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如何用好该项政策,促进成都旅游产业发展,扩大成都的国际知晓度成为委员关注的话题。

  入境旅游业发展水平是国际化城市化城市的重要标准。在杨齐英看来,与同样实施免签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相比,吸引国际化高端游客方面的支撑力还有很大发展潜力。

  “办好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推进筹划举办更多与旅游相关的重要会展节事,不断提升成都作为中国会展名城和世界美食之都的形象……”杨齐英说,成都要推动旅游与文化,旅游与会展,旅游与现代商贸、旅游与现代农业、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发展。

  在提升成都旅游的品质和影响力方面,她告诉记者,要专门制定过境免签旅游服务总体规划,为免签游客推出特色旅游产品线路。“通过设计推出一日游、两日游及三日游等个性化旅游线路产品,最大限度发挥其对产业和城市发展的拉动作用。并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的旅游接待服务体系。”

  她表示,要建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景观”的“大成都旅游”的理念,实现成都旅游的全景化、全覆盖、全渗透,“建立面向世界的旅游产业链条,全面促进成都的旅游产业升级和旅游经济社会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1-10/5724333.shtml report 833 中新网成都1月10日电(周迪迪)“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这对于提高入境旅游人数,提升成都旅游国际化水平,建设国际化城市有着重要意义。”10日,民革成都市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