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会员卡刚续费 美发店就关门

来源:新华网
  “没想到刚续完钱店就关门了!”市民张先生向北京晨报反映,他今年元旦刚在朝阳区延静里中街的北京尚誉美容美发中心办了会员卡并续费,还没来得及使用,这家店突然人去楼空。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辗转联系到该门店负责人,对方称目前暂不营业,顾客可持会员卡去附近一美容美发店或公司其他6家门店消费。

  顾客

  卡未消费店已关张

  据张先生介绍,该家美发店于2012年夏天开始营业,“去年12月,他们举办了一次充值返利活动,赠送的产品包括苹果、三星手机等,因为促销活动比较诱人,好多人都办了卡。正好我们卡里的钱用完了,也续了300元。当时也没有签合同或协议,交完钱就直接给了张新卡。”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春节前我想去理发,却发现这店关门了,去了几次都没开,后来门上贴出一张告示,称"因为消防问题关门,请会员谅解。"虽然我们卡里的钱不多,但他们这种处理问题的方法太不负责了。“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除张先生外,还有十几位顾客也在该店办了卡。顾客高女士称,“后来我们在网上查到朝阳区青年汇也有一家店,但去找过几次都吃了闭门羹,找不到任何负责人。”

  店方

  可去其他门店消费

  近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该店,只见大门锁着铁链,门上贴有一张告示标注:“过年回家,家中有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透过玻璃门向里望去,桌椅有序,设施完备,只是空无一人。记者多次拨打张先生提供的该美发店电话,语音介绍“本公司是一家集美容美发、护肤造型、养生SPA,教育培训为一体的连锁机构”,但转接总机或分机皆回复“分机忙请稍候再拨”。

  日前,北京晨报记者终于辗转联系到尚誉美容美发中心在延静里中街门店负责人胡先生,对方称,“我们店3月中旬才重新开张,顾客可先持本人所办会员卡去附近的阿莲美容美发店消费,我们有合作关系。我们还有6家门店正在营业,持会员卡去其他家消费也可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樊一婧

  线索:辰先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2/07/c_126093592.htm report 984 “没想到刚续完钱店就关门了!”市民张先生向北京晨报反映,他今年元旦刚在朝阳区延静里中街的北京尚誉美容美发中心办了会员卡并续费,还没来得及使用,这家店突然人去楼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