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空客预计未来20年亚太地区将新增客货机10940架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12日讯,空中客车公司在2014年新加坡航展上发布了其最新亚太地区航空市场预测。 在2013年至2032年这20年时间里,亚太地区各航空公司需新增客机和货机总计10940架,总价值1.8万亿美元,占同期全球新增飞机总量的37%,超过欧洲、北美以及中东地 区。

  在客机市场,空中客车公司预测,到2032年,亚太地区各航空公司所运营的客机数量将从现在的4960架增长到12130多架,增长一倍多;未来20年,亚太地区的航空客运量将以年平均5.8%以上的速度增长,高于全球平均增长速度,同时将有近3770架目前正在运营的飞机退役,由新飞机替代。

  在货运市场,亚太地区将继续在全球航空货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根据最新的预测数据,到2032年,亚太地区航空公司运营的货机机队将从目前的300多架增长到970架,占全球货机机队总量的三分之一。虽然很多新增货机将会由客机改装而成,但空中客车公司认为,今后20年内亚太地区新增货机中新出厂的货机数量将达到270架。

  由于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到2032年亚太地区的超大型城市数量将会增长到25个,同期世界范围内的超大型城市数量为89个。空客认为,未来20年亚太地区的航空运输量将继续向不断增长的主要中心城市高度集中,更大的飞机是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运力需求并减轻机场拥堵的最有效途径。因此,空客预测,亚太地区航空公司在未来20年将需要新增约4130架宽体飞机,相当于同期全球新增宽体飞机总量的46%。

  发稿:闵婕/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212/200000312361.shtml report 146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12日讯,空中客车公司在2014年新加坡航展上发布了其最新亚太地区航空市场预测。在2013年至2032年这20年时间里,亚太地区各航空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