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本周十大牛股:4次新股入围 世纪华通连续13涨停

来源:新华网
  本周A股市场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行情,沪深两市股指以及创业板指数明显回调,尤其沪指后半周被两桶油“绑架”,盘中出现剧烈震荡的走势,创业板指数亦在创出历史新高后下跌,并首次出现年内三连阴的走势。

  次新股炒作行情持续,仍然是本周表现最好的题材,涉及热门 题材或并购重组概念的个股也有出色表现。据数据显示,飞乐股份(600654)、九安医疗(002432)、泰山石油(000554)、海隆软件(002195)、易事特(300376)、众信旅游(002707)、世纪华通(002602)、万向钱潮(000559)、跃岭股份(002725)、东方通(300379)等10股本周涨幅居前。

  飞乐股份:壳价格飙升1.7倍

  周涨幅:40.44%

  飞乐股份发布新版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相比首次方案中重组方中安消4.39元/股的借壳价格,此次重组按照2014年2月13日基准日计算,重组价格增至7.27元/股,壳价格飙涨至此前的1.7倍。作为上海国资改革有实质性推进的首例,飞乐股份重组定价模式出炉,或成为下一步上海国资改革的风向标。

  九安医疗:智能医疗瞄准海外市场

  周涨幅:35.04%

  马年伊始,国内外众多行业巨头纷纷将目光聚焦在了智能医疗上。昨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全力打造医疗方面的硬件产品,力争在智能医疗设备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九安医疗凭借技术优势,已把发展智能医疗的目光瞄准了海外市场,近日接受了5家机构的联合调研其相关产品技术优势明显,并已获得国际认可。

  泰山

  石油

  :油气改革概念股炒作龙头

  周涨幅:34.92%

  中国石化(600028)19日晚发布公告称,将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社会和民营资本持股比例上限为30%。国内石化垄断巨头引进民间资本,此举意味着我国油气改革获得重大实质性进展,利好油气改革概念股。泰山石油是中石化旗下子公司,是油气改革概念股炒作龙头。

  海隆软件:将进一步加强与动景科技合作

  周涨幅:34.13%

  公司日前举行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包叔平表示,目前2345已与动景科技(UC)已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如重组成功,公司预计将会与UC进一步加强合作。此前该股曾因26亿收购“二三四五”而连续拉出9个涨停板。

  易事特:上市遭暴炒连拉10涨停

  周涨幅:33.11%

  当前IPO重启后第一轮新股发行已接完毕,在3月份第二轮新股发行开始前,IPO暂时处于一段“空窗期”,大量炒新资金仍旧恋战,仍聚集在次新股之上,加之节后市场做多情绪浓厚,炒作资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次新股炒作狂潮。易事特上市后连续拉出10涨停,与众信旅游一起成为表现最牛的次新股,公司业绩预计2014一季度业绩同比变动幅度10%至30%。

  众信旅游

  :涨幅过大再遭停牌核查

  周涨幅:33.10%

  当前IPO重启后第一轮新股发行已接完毕,在3月份第二轮新股发行开始前,IPO暂时处于一段“空窗期”,大量炒新资金仍旧恋战,仍聚集在次新股之上,加之节后市场做多情绪浓厚,炒作资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次新股炒作狂潮。众信旅游上市后连续拉出10涨停,与易事特一起成为表现最牛的次新股,并双双因过大的涨幅停牌核查。

  世纪华通

  :连拉13涨停暴涨245%

  周涨幅:33.09%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天游软件100%股权和七酷网络100%股权,交易总金额达18亿元。世纪华通此次交易还出现互联网大佬史玉柱的身影。其旗下上海巨人创业将认购世纪华通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股份中的278.94万股,占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54%。重组涉游戏引发追捧,该股因此连续13个交易日一字涨停。

  万向钱潮

  :万向集团1.49亿美元收购菲斯科

  周涨幅:33.08%

  万向集团在对美国豪华混合动力车制造商菲斯科的竞拍中胜出,菲斯科一度是特斯拉的重要竞争对手,由于经营不善走到了破产境地。此次竞购成功将打通万向集团电动车产业链,万向此前已收购菲斯科电池供应商A123。万向集团已做出承诺,择机把电动车和锂电池业务的部分股权转让给万向钱潮。新能源汽车是近期市场主流热点,万向钱潮因此连续拉出3个一字涨停板,该公司亦因股价异动开始停牌核查。

  跃岭股份

  :新股发行真空期次新股受追捧

  周涨幅:27.70%

  当前IPO重启后第一轮新股发行已接近尾声,在3月份第二轮新股发行开始前,IPO暂时处于一段“空窗期”,大量炒新资金仍旧恋战,仍聚集在次新股之上,加之节后市场做多情绪浓厚,炒作资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次新股炒作狂潮。跃岭股份主营铝合金车轮,上市后持续暴炒而大涨。

  东方通

  :股价涨幅过大停牌核查

  周涨幅:25.55%

  当前IPO重启后第一轮新股发行已接近尾声,在3月份第二轮新股发行开始前,IPO暂时处于一段“空窗期”,大量炒新资金仍旧恋战,仍聚集在次新股之上,加之节后市场做多情绪浓厚,炒作资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次新股炒作狂潮。东方通主要从事中间体的研发和销售,短期亦因过大的涨幅停牌核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2/22/c_126175042.htm report 4627 本周A股市场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行情,沪深两市股指以及创业板指数明显回调,尤其沪指后半周被两桶油“绑架”,盘中出现剧烈震荡的走势,创业板指数亦在创出历史新高后下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