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高开0.28% 建材石油涨幅居前

来源:财经网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009.88点,涨5.54点,涨为0.28%,成交4.61亿元;深成指报7266.95点,涨27.89点,涨幅为0.39%,成交7.25亿元;创业板报1436.11点,涨0.15%。板块方面,建材、油气改革、水利、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互联网金融、天津自贸区、民营银行等板块跌 幅居前。

  西部证券表示,整体而言,市场经历了前期大幅下跌之后,目前正处于底部企稳震荡过程中,因缺少有效利好刺激,市场总体弱势几成定局,预计本周初沪指2000点附近仍有争夺。在股指低位震荡的过程中,投资者需要把握调仓换股的时机。操作策略方面,持仓比重较大的投资者需警惕个股补跌风险,空仓及轻仓者对股指低位反弹的介入需要谨慎,在指数没有确立补涨突破形态之前,整体持仓仍以四成以下为宜。

  长城证券认为,目前无论是大盘蓝筹股还是成长股,都陷入到盘整阶段,上涨乏力。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而同期并无经济刺激措施出台,同时IPO随时都有可能启动,类似超日债违约事件仍有可能发生,对市场信心造成打击,大盘很难产生强劲的反弹行情,相反很有可能呈现抵抗性下跌,所谓深蹲-弹跳,或者挖坑-填坑的动作,这种行情操作难度较大,缺乏赚钱效应,很难吸引增量资金入市。预计上证综指在2000点附近徘徊数日后仍将选择向下考验1849点支撑,之后才有可能产生像样反弹。创业板市场则表现相对较强,1400点附近仍是多空平衡位置,短期上下两难。

  在操作策略上,建议全面转入防御策略,超跌+低估值依然是首选,主要集中在医药、食品饮料、家电、汽车等低估值蓝筹中。银行、地产近期虽有利好刺激,但是仍认为是超跌反弹,空间有限。主题投资方面建议暂时收手,等待年报风险释放后再次介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4-03-17/114013327.html report 1520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009.88点,涨5.54点,涨为0.28%,成交4.61亿元;深成指报7266.95点,涨27.89点,涨幅为0.39%,成交7.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