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回落,受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拖累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0日讯,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回落。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美联储或在明年春季加息,引发市场跳水。中概股方面,星源燃料(NASDAQ:AMCF)股价收涨近19%。

  截至收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14.02点,报收于16,222.17点,跌幅为0.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1.48点,报收于1,860.77点,跌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5.71点,报收于4,307.60点,跌幅为0.59%。

  道指30只成分股中有26只收跌;标普10大主要板块全线下挫,公用事业板块收跌1.47%,跌幅居前;被华尔街称作"恐慌指标"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性指数上涨至15.12。

  美联储在周三结束了为期两天的3月决策例会,在随后公布的货币政策决策声明中,美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以8票支持、1票反对的结果继续维持目标利率在接近零点的0%到0.25%不变,同时将每个月的资产采购项目规模再缩减100亿美元,至每个月550亿美元。美联储将2014年通胀预期基本维持不变,将2014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8%-3%。16名联储理事中有13人预计2015年将加息。预计今年年底失业率将降至6.1%-6.3%。

  美联储同时对指示计划在多长时间内维持短期利率在接近零点水平的所谓前瞻指引的用语进行了修改,称将会考虑“一组宽泛”的因素,而不仅仅主要依赖失业率指标。美联储原有的0-0.25%超低利率维持不变的3个限制性定量指引被取消。这3个限制性定量是:联储在失业率仍旧维持在6.5%上方、通胀率在未来一两年时间里较FOMC的2%长期目标高出不超过0.5个百分点、以及长期通胀预期仍旧十分稳定的条件下维持极低利率。

  声明还强调,联储可能在就业水平和通货膨胀率达到其目标的情况下,继续维持利率在低于其认定为“正常”的水平之下。

  美联储主席耶伦称QE缩减依照目前步调将在今秋终结,而此后至加息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到底多长?耶伦说通常情况下指的是6个月,虽然一切都要取决于经济的状况。

  个股方面,丰田汽车(NYSE:TM)股价收跌1.05%,报收于108.68美元。美国司法部宣布,丰田汽车公司已同意支付12亿美元,以了结有关其未及时披露车辆意外加速问题的刑事调查。

  中概股方面,星源燃料(NASDAQ:AMCF)收涨18.95%,报收于2.26美元。

  电动汽车生产商康迪车业(NASDAQ:KNDI) 收跌10.02%,报收于19.04美元。

  中国中央电视台曝光当当网(NYSE:DANG)出售假冒化妆品,令其股价承压。截至收盘,当当网股价下跌6.67%,报收于15.81美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美国经常帐赤字从第三季度经修正后的964亿美元收窄至811亿美元,在GDP总额中所占比例为1.9%。报告称,经常帐赤字收窄的主要原因是货物和服务赤字降低,且收入项目盈余扩大。2005年第四季度美国经常帐赤字在GDP总额中所占比例达到了6.5%的峰值。

  发稿:钟强/何巨骉 审校: 娄本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320/200000325817.shtml report 148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0日讯,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回落。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美联储或在明年春季加息,引发市场跳水。中概股方面,星源燃料(NASDAQ:AMCF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