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酒仙网开启酒业O2O元年 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3月19日,酒仙网正式进军酒业O2O领域,推出 “酒快到”移动客户终端,旨在帮助传统厂商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相融共赢,并为行业调整期中倍感压力的酒企提供削减运营成本、快速进入餐饮渠道、聚拢陌生消费者的综合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与酒业市场上的大部分O2O模式不同,“酒快到”模式是我们为与酒仙网深度合作的几百家合作伙伴提供的衍生服务,是酒企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能够帮助线下经销商、专卖店分享电子商务的红利。

  而“酒快到”之所以受到酒企、酒商的大力推崇,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白酒行业深陷调整期之际,渠道下沉,而 O2O模式的零层级、快速响应的特点则较好的解决了线上线下融合的问题。

  据了解,消费者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酒仙网的“酒快到”APP,就可以查找到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酒类零售店铺,自主选择合适的店铺并找到心仪商品后,只需拨打下方的电话,即可享受店家送货上门服务,实现精准营销,提升本地生活服务业态效率。

  酒仙网郝鸿峰表示:“酒仙网做O2O并不是心血来潮,也不是追赶时髦,而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对厂家、经销商的服务,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决策。”

  对于“酒快到”O2O模式是否会分食经销商的利润,酒快到公司总经理贾婧峰表示,O2O是当前大势所趋,酒仙网进军O2O是顺势而为,也是经过深度思考后做出的决策。“虽然进入O2O的时间不是最早的,但酒仙网的用户数和影响力是其他各家无法比拟的。”贾婧峰称。

  郝鸿峰还表示,酒仙网的“酒快到”不同于市场上的O2O模式,而更像是酒仙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之外的一种增值服务,是酒仙网为酒企提供的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凡是能帮助厂商卖出酒的方式,凡是消费者能够买到酒的渠道,酒仙网都愿意尝试”。

  对于外界所描述的酒类O2O暗战,郝鸿峰表示了其一贯的“共赢”发展态度。“在我们看来,酒类O2O电商之间并不存在利害关系,虽然都叫O2O,但各家经营模式并不尽相同,可以和谐共存。酒仙网将是B2C与O2O两种模式共存的模式,其他酒类电商也将以适合自己的模式继续生存,大家共同促进酒类电商的繁荣与发展。”郝鸿峰称。

  业内人士看来,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更新和酒业调整继续深入的双重背景下,白酒行业的传统营销理念及渠道模式将逐步调整,O2O模式有一定的先进性,已经被不少酒企逐步接受和采纳。酒类B2C龙头企业以其强势的上游渠道及电商基因进军O2O,或将奠定该领域的市场格局,“酒业O2O元年”就此开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3-20/5974036.shtml report 1206 中新网3月20日电3月19日,酒仙网正式进军酒业O2O领域,推出“酒快到”移动客户终端,旨在帮助传统厂商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相融共赢,并为行业调整期中倍感压力的酒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