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肯德基计划大革新 急欲拉动业绩复苏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今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今年将对旗下餐饮品牌肯德基进行大革新,在菜品、门店设计、服务体系以及数字媒体方面进行变革。此举被认为是促进肯德基业绩复苏之举。

  去年,肯德基受到整个餐饮行业不景气以及市场食品安全担忧的影响,中国区业绩多年来出现少有的下滑。根据肯德基和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最新披露的财务数据,去年10月在华同店销售下降5%,其中,肯德基当月营收降幅约7%。

  百胜方面称,公司还在努力从中国这一最重要市场的鸡肉安全恐慌和禽流感事件中复苏。市场分析人士则认为,除此之外,餐饮整体环境不景气也是肯德基业绩不振的重要原因。

  不过,随着不利因素影响减弱,百胜开始着手推动肯德基业绩增长,并推出一系列变革措施。

  苏敬轼介绍:“这周开始,全国4600余家肯德基餐厅全面更换启用新设计的菜单,一口气换了15种产品。通常情况,我们快餐品牌一次更新菜单也就两三样就相当了不起了。所以这次肯德基菜单大革新,在肯德基的历史上、甚至在快餐界都是史无前例的。”此外,苏敬轼还表示:“我们预计以后每年不少于一次菜单革新,每次都会推陈出新相当数量的产品。此外,肯德基今年还将陆续更新店面设计、产品包装、服务模式、员工制服等,并在在数字媒体方面的新尝试,包括APP、电子菜单、预付快取等。”

  肯德基一系列举措被认为是百胜集团高层迫切希望中国区业绩能够提升。中国是百胜的重要市场,内地市场利润占到总利润四成以上,占总营收一半左右。

  为了挽救业绩颓势,去年11月底,苏敬轼亲自加入到一线危机公关中,参与广告拍摄,承诺食品安全。并称已在供应链中淘汰了数千家鸡舍。百胜集团预计2014财年调整后利润将较上一财年至少增长20%。分析师预计,百胜集团2014财年调整后利润将增长24%。(编辑:吴现广)

  作者:何天骄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3/3639023.html report 919 今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今年将对旗下餐饮品牌肯德基进行大革新,在菜品、门店设计、服务体系以及数字媒体方面进行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