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柳传志:联想控股计划2015年上市 运行平稳就退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艳梅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20日晚间在广西南宁市表示,联想控股计划在2015年上市。

  柳传志出席“2014绿公司年会”领袖夜话活动作出上述表示。他同时表示,如果联想控股能够整体上市,两年之内保持平稳发展,他的职业生涯将会画上句号。如果在不平稳之中,不 管出什么事他还会奋不顾身。

  1984年诞生于北京中关村的一间不足20平方米传达室的联想,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世界知名的多元控股公司。柳传志当晚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微博]首次同台对话,两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共同分享了各自三十年创业之路的心路历程。

  谈及当年下海创业的主要动机,柳传志称20%是为改善生活,80%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能够做点什么。“我就是觉得在前40年日子过得窝囊,憋得荒,好像没有做到对社会有点帮助的事,想看看自己到底有什么本事,到底人生价值是什么。”

  柳传志称,自己有很多爱好,希望退休后保持20%的工作量便足够。

  当天,柳传志在南宁还出席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电视论坛探讨“中国的新改革之路”。他认为,今天美国的经济很大一部分是靠自己的消费拉动。如果把中国13亿人消费能力真正正常调动起来,本身就能够解决大量的就业和产能过剩问题。他还认为,依法治国,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是中国最重要的改革。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tech.caijing.com.cn/2014-04-21/114116648.html report 1602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20日晚间在广西南宁市表示,联想控股计划在2015年上市。柳传志出席“2014绿公司年会”领袖夜话活动作出上述表示。他同时表示,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