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捷豹路虎加速推进产品研发 中国市场将引领未来全球发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无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市场,捷豹路虎都在稳步发展。

  全球范畴,2014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同比攀升8%,增幅高于全球豪华车企业的平均水平。而在其最大的市场—中国,捷豹路虎销量保持36.1%的增长。

  其中,捷豹品牌第一季度全球累计销量为2.40万辆,同比提高19.1%,占据总销量19.3%的份额。路虎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为10.07万辆,同比增长5.7%,占据总销量80.7%的份额。

  在中国市场,捷豹品牌恰逢入华十周年,在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的带动下,2014年第一季度,捷豹品牌在华销量同比骤增49%。同时,路虎品牌延续了其在中国市场SUV引领者的市场地位,伴随中国SUV市场的高速增长,路虎品牌第一季度在华销量攀升33%。

  作为国产车型上市之前过渡的一年,2014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对此,捷豹路虎集团销售运营总监郭思安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最大的海外市场,对于未来而言,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快和加大捷豹路虎的发展速度和力度。

  引领豪华车品牌年轻化趋势

  在其他豪华车品牌正在加速推进品牌年轻化的市场情况下,捷豹路虎已经悄然完成对品牌的年轻化塑造。“在年轻化战略方面,我们没有对现有战略进行调整的必要。”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表示,从极光开始,捷豹路虎已经取得了成功。

  数据显示,中国地区路虎揽胜极光吸引了大批女性客户群。极光等车型在中国市场收获的成功,将以强悍风格见长的路虎受众人群从男性为主转变为男性和女性都能接受的状态。

  高博表示,“捷豹路虎在过去几年当中做的非常重要的工作是不断贴近和理解中国消费者,我们推出的全新产品在中国大受欢迎就是很好的佐证。”

  为了进一步深化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受众和鲜明特征,两个品牌均将加速推进以产品为核心的品牌战略。

  2014年恰逢捷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年,在北京车展前夕,捷豹中国首度启用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他的加入为捷豹品牌注入全新的品牌活力,他将鼎力支持捷豹诠释其“成就不止”的品牌精髓。

  高博表示,“大卫·贝克汉姆的确是英国最具人气,同时也是具有标志性的当代英伦典范。成就不止凝聚在贝克汉姆的人生轨迹中,这将有助于捷豹在中国市场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

  在路虎品牌方面,2014年正值旗下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品牌正式宣布“发现家族”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特性分明的三大产品系列。路虎的策略重心,将置于发展“发现”这一以 “休闲”为核心定位的产品家族,而“发现Vision概念车”所体现的“性能”、“多功能性”和“技术”,正是“发现家族”未来的发展方向。

  资料显示,路虎发现车型诞生于1989年,是全球首款搭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车型,也是路虎越野基因当仁不让的标志性产品,迄今产量已超过110万台。

  郭思安表示,伴随双品牌销售体量的日渐增大,捷豹路虎需要和消费者建立起情感的桥梁,这样才能实现捷豹路虎品牌在未来长期的、可持续的发展。

  加速研发投入打造完美车型

  今年,捷豹路虎宣布在2014至2015财年中将注资35亿英镑,进行产品研发。高博表示,这其中就包括捷豹新车型的开发和现有车型更新换代,这些新产品预计在未来3~5年内陆续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在北京车展上,捷豹路虎就以一系列重磅产品向观众全方位地展示出捷豹路虎前瞻的设计理念、领先业界的先锋科技及深厚的品牌内涵,并拉开了其面向未来的新篇章。

  其中,捷豹F-TYPECoupe在中国上市,这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完美结合了非凡设计和尖端科技。该车拥有业界领先的全铝车身技术,使其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抗扭性能最佳的车型。

  捷豹品牌的另一款重要车型是XF系列最具多功能性的一款车型—XFSportbrake在中国首发,其通过提升定制空间的理念把驾驶乐趣延伸到新的细分市场。

  路虎方面,在为旗下发现车型25周岁庆生时,一款勾勒发现家族未来发展的重磅车型—发现Vision概念车全球首秀,带来路虎对展现现代生活方式的顶级汽车的大胆畅想;此外,揽胜加长版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加长版混合动力车型的全球首秀,代表着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据悉,展示路虎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发现Vision概念车,将成为全新发现家族的设计灵感之源。而它的首款量产车型,将是一款最具多功能性、性能最强大的紧凑型SUV,预计于2015年上市销售。

  高博表示:“捷豹路虎在华的发展已进入可持续增长的新阶段。在中国市场战略地位愈加突出的2014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并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顶级产品。而今,捷豹路虎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我们还将着眼未来,致力于回馈中国社会,全面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进入企业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顶级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以及更为本土化的战略举措,是捷豹路虎秉承“客户至上”理念在华发展的三大立足点。

  依托于此,捷豹路虎于刚刚过去的2013~2014财年在中国市场实现了交付汽车10万辆的又一里程碑式发展。其中,2014年第一季共售出汽车2.9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6%,为捷豹路虎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捷豹路虎开启在华可持续发展新篇章的同时,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

  本次车展上,高博先生宣布年内将会在中国正式成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开启捷豹路虎在华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篇章。通过对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弱势救助等项目的推广和支持,帮助那些渴望关怀的弱势青少年儿童,发掘潜能,实现梦想,开创美好未来。

  捷豹路虎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向该基金投入总计5000万元人民币。这不仅代表着捷豹路虎对于贫困地区青少年发展的关切之情,更体现了捷豹路虎长期回馈中国社会的愿景,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为更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捷豹路虎持续开拓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其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已达248家,其中144家已在90个城市投入运营,预计2014年底将有超过200家经销商投入运营。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也将持续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今年,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第四家办公室—成都区域办公室即将投入使用,自此捷豹路虎将完全覆盖中国东、西、南、北四大区域;同样位于成都的路虎体验中心也即将完工,为快速发展的西部市场提供独一无二的路虎品牌体验。

  此外,位于广州的第三家培训中心也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迎来首批学员,通过培养更专业的销售人才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客户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424/48447.shtml report 3050 无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市场,捷豹路虎都在稳步发展。全球范畴,2014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同比攀升8%,增幅高于全球豪华车企业的平均水平。而在其最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