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前十基金公司7家受累货基 万家中银规模缩水超25%(图)

来源:财经网
  据投资时报报道,对所有基金一季度末的规模变化进行统计,结果显示,整个公募行业资产净值增加4466亿元,按类型来看,货币基金增加6379亿元,股票型基金缩水1102亿元,混合型基金缩水304亿元,债券型基金缩水437亿元。据基金规模变化,进一步编制出基金公司一季度缩水榜,居前三者都是小公司,依次是鑫元、德邦、富安达,分别缩水48.48%、40.67%、39.76%,它们目前规模均在13亿元以下。

  万家位列缩水榜第四,债券基金是其重灾区,缩水额为各公司之最,达57.6亿元。尽管全行业货币基金规模增加,但缩水榜前十名基金公司中有七家是因为货币基金缩水而出现“滑铁卢”,包括富安达、中银、大成、建信、农银汇理等。

  万家位列缩水榜第四,债券基金是其重灾区,缩水额为各公司之最,达57.6亿元。尽管全行业货币基金规模增加,但缩水榜前十名基金公司中有七家是因为货币基金缩水而出现“滑铁卢”,包括富安达、中银、大成、建信、农银汇理等。

  数据显示,中银理财30天B缩水150亿元,中银理财21天B缩水113亿元,中银理财7天B缩水69亿元,中银理财14天B缩水58亿元,中银理财60天B缩水56亿元。旗下短期理财基金合计缩水446亿元,直接将中银拖进了“投资时报·基金公司一季度缩水榜”第五名的位置。据了解,中银基金的股东在年底通常有专门的资金可供其“冲规模”,但这批资金显然不是长期“帮忙”资金。中银基金一季度缩水356亿元,幅度高达29.23%。

  万家基金股票型基金缩水16亿元,混合型缩水2亿元,债券型缩水58亿元,货币型缩水11亿元,基金规模已经降至162亿元,缩水34.64%,在“投资时报·基金公司一季度缩水榜”中排名第四。

  其中万家岁得利缩水58亿元,该基金成立之初为明星基金经理邹昱管理。在债市监管风暴中,邹昱被警方带走调查,朱虹接手管理该基金。资料显示,朱虹曾经任职于天弘基金,为天弘添利分级和天弘永利的基金经理。2012年1月加入万家基金,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监。邹昱被查之后,万家基金规模由第25名降到了现在的第39名。

前十基金公司7家受累货基 万家中银规模缩水超25%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4-05-04/114149743.html report 1284 据投资时报报道,对所有基金一季度末的规模变化进行统计,结果显示,整个公募行业资产净值增加4466亿元,按类型来看,货币基金增加6379亿元,股票型基金缩水11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