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大涨黄金原油涨,乌东部两地区宣布独立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3日讯,乌东部两个地区周日公投宣布独立,欧盟扩大对俄制裁,不过市场反应较为冷淡。美股大幅收涨超1%,黄金小涨0.6%,原油小涨0.6%左右,美元指数基本持平,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扬3.5个基点。

  美股周一收盘录得近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标普5 00指数和道指刷新历史最高点位,分别收涨1%和1.9%,纳指大涨1.8%并录得逾三个月最佳单日表现。

  纽约期金小幅收涨0.6%,现货金录得相同涨幅,乌克兰动荡局势继续提供支撑,市场预期印度可能很快会放松黄金进口限制。美原油期货小幅收高0.6%,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0.5%,乌克兰紧张局势提供支撑,尽管沙特宣称可能弥补由于乌动乱造成全球原油供应的短缺。

  美元指数北美时段尾盘微升0.02%,英镑兑美元走强,市场等待周三即将公布的两项重磅英国数据,将决定该货币对会否开启另一轮升势,朝着1.70关口迈进。

  美债收阴,美股走强打压市场避险情绪,投资者目前等待检验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的更多经济数据,以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作出指引。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收盘上扬3.5个基点,触及两周高位。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4月政府预算盈余1069亿美元,低于预期的盈余1140亿美元,前值为赤字370亿美元。

  消息面,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周日举行公投,接近90%的投票者支持自治。乌克兰东部亲俄人士宣布,公投取得了胜利。

  克里姆林宫周一发表声明称,尊重上周末东乌克兰的公投结果,希望基辅政府和东部亲俄派代表能通过对话实现“文明”的结果。欧盟今日还确定了对两家克里米亚企业和13人的制裁。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13/200000343007.shtml report 153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3日讯,乌东部两个地区周日公投宣布独立,欧盟扩大对俄制裁,不过市场反应较为冷淡。美股大幅收涨超1%,黄金小涨0.6%,原油小涨0.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