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晨阳水漆首次亮相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5月18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我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凭借在节能环保水性涂装领域的突出表现,作为河北省形象名片企业首次亮相洽谈会,实现了我国涂装企业参展洽谈会零的突破。

  
省委书记周本顺等领导莅临保定展区,并对晨阳绿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图为省委书记周本顺与晨阳集团董事长刘善江亲切交谈。
省委书记周本顺等领导莅临保定展区,并对晨阳绿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图为省委书记周本顺与晨阳集团董事长刘善江亲切交谈。

  油漆企业因其高污染、高耗能历来不受展会欢迎。晨阳水漆则发起了一场环保、健康的水性涂料“绿色革命”,凭借无毒无味、安全、环保、节能等特点成为河北省名片企业。

  本次展会,晨阳水漆携六大系列百余种产品参展,除展示产品和应用领域外,工作人员现场调漆也开创先河,无毒无味的水漆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目光,一改传统涂料气味刺鼻的形象。

  晨阳集团总裁助理吕秋红表示,不论是油漆,还是水漆,涂装在物体表面以后要挥发50%。油漆挥发的是油性溶剂,浪费能源,污染环境,伤害人体;水漆节约能源,挥发的是水,安全环保。假如全国都推行水漆涂装,2013年全国市场销量1500万吨左右,按70%的工业漆占比换算,油漆用量则达到千万吨,不仅浪费了500万吨能源,关键是给大气造成500万吨有毒有害气体排放。所以推行水性化涂装,节能减排,利国利民!

  资料显示,voc(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PM2.5的主要来源之一,而其中约30%是油漆成膜过程中挥发的有毒有害物质。水漆以水为稀释剂,不含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无毒无味、不燃不爆。在欧美发达国家,水漆使用率已超过90%,并明令禁止油漆的生产与使用。相比之下,我国水漆在工业涂料中所占份额还不足5%。

  “谁环保谁就掌握市场先机!在国家重拳治理环境污染,国民环保意识提升、消费观念转变的大背景下,节能环保的水漆涂料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场呈现“井喷式”需求态势。”晨阳集团董事长刘善江表示,为满足市场需求,晨阳集团正规划建设博野、徐水千亩水漆产业园,建成中国最大水漆生产基地,全力打造水漆民族第一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力争到2015年底年生产能力达到125万吨,解决就业突破2万人。

  “环保、健康水漆是我国涂装行业未来的发展必然趋势。晨阳致力于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推动涂料水性化,助力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我们将积极发挥企业示范效应,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产业,打造河北省绿色崛起名片企业。”刘善江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5-20/6190320.shtml report 1502 中新网5月20日电5月18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我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凭借在节能环保水性涂装领域的突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