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城“教父”宋卫平交棒 满意融创团队孙宏斌表现(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林波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林波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林波 摄
  图为宋卫平。 林波 摄

  中新网杭州5月23日电  (记者 林波 邵思翊 马榕)“在合作中,融创团队和孙总的表现可以得90到95的高分。”5月23日下午3点,绿城中国和融创中国在浙江杭州举行发布会,宣布股权变更事宜。发布会上,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宋卫平对融创团队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称赞有加。

  据悉,2015年3月1日起,宋卫平将由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改任绿城中国董事会名誉主席;孙宏斌将担任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收购完成后,融创中国和九龙仓并列为绿城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同为24.313%。宋卫平退居小股东,持股约10.473%,寿柏年持股比例为8.086%。

  在宋卫平看来,融创所操作的项目,在开发指标上,尤其是上海都是最好的,“我看过苏州的桃花源,是中国造的最好的房子。”通过这些,他表示以后不用担心融创接手绿城后降低品质。

  另一方面,宋卫平表示通过双方之间的合作,他们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超越一般的商业合作伙伴,已经变成既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又是一起做事的朋友,“选择了老孙,这不是一般的选择,因为这毕竟是20年的心血。”

  据了解,2012年融创与绿城合资成立的上海融创绿城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就已取得相当成功,并被地产界视为经典企业合作案例。2013年底,成立一年的上海融创绿城,其全年销售规模已进入上海市场三甲。

  发布会上,宋卫平坦承,面对艰难的市场和行业,绿城有理由有必要尽早地把这样一个担子交给老孙和他的团队,“他们的激情,他们的效率,他们的梦想,是绿城得以发展的很好的依托。”

  对此,宋卫平表示,在融绿平台的合作中,融创团队和孙宏斌的表现可以得90到95的高分,对于剩下的5分,他戏称,“留下5分,还有我在,我可以补个三四分。”

  据了解,作为并列大股东之一,九龙仓对本次交易持支持态度。融创中国、九龙仓、绿城中国三方均认为,三家企业在房地产行业各有所长,在未来合作中的强强联合将会带动绿城中国在市场上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

  宋卫平表示,九龙仓是家标准的港资企业,比较适合在香港发展,在内地发展会遇到挑战和畏难,九龙仓在入住绿城后,他们曾讨论过,九龙仓没有操作的想法。?

  据悉,融创中国拥有成熟的经营管理体系,其市场判断、定位能力及高周转的操作能力在业内一直得到认可。这些优势为绿城中国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作者:林波 邵思翊 马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5-23/6207285.shtml report 1839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林波摄图为宋卫平。林波摄中新网杭州5月23日电(记者林波邵思翊马榕)“在合作中,融创团队和孙总的表现可以得90到95的高分。”5月23日下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