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分析师:麦收影响玉米收购,玉米价攀升淀粉价将维持高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9日讯,农业部数据显示,当前,黄淮海各小麦主产省相继开镰,麦收进度已过半。受麦收影响,华北地区原料玉米价格持续攀升,分析师预测后续玉米淀粉价格仍将维持在高位运行,但涨跌空间都较小。

  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周一从卓创资讯 分析师张晓朋处获悉,受近期麦收影响,华北玉米出售意愿被抑制,收购难度增大,华北地区深加工企业近期收购量明显减少,多数企业相继提价刺激上货量,华北地区原料玉米价格持续攀升。但由于提价对上货量并未产生明显的好转,在成本高企的压力下,多数企业玉米淀粉报价坚守,对于调价态度较为谨慎。

  农业部表示,当前黄淮海各小麦主产省相继开镰,已进入了夏收夏种高峰。据调度,截至6月6日17时,全国已收获冬小麦1.72亿亩,超过播种面积50%,麦收进度过半。

  此外,他还提到,东北地区随着临储玉米拍卖工作的相继开展,玉米市场重新回到政策市调控之下,在临储拍卖后期持续供应之下,市场缺口也将得到相应补充,预计上行空间有限。

  张晓朋表示,虽然玉米价格上行空间有限,但供应偏紧的局面还将支撑玉米价格。预计后续玉米淀粉价格将维持高位运行,涨跌难度都较大,预计麦收结束后受原料玉米以及行业内开工率影响会发生变化。

  发稿:余一/曹敏慧 审校:彭定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09/200000351218.shtml report 136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9日讯,农业部数据显示,当前,黄淮海各小麦主产省相继开镰,麦收进度已过半。受麦收影响,华北地区原料玉米价格持续攀升,分析师预测后续玉米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