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视郭振玺案另有3人被带走 1人为年轻女主持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截屏
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截屏


  @新华社中国网事【央视郭振玺案续:另有三人被带走,其中二人为女性】据财新网报道,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日前还有财经频道的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一位是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另外二人为财经频道的某年轻女主持人和某女编导。至此,财经频道已有五名人员涉案。

  详文如下:

  据财新网报道,舆论高度关注的央视财经频道窝案继续发酵。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日前财经频道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

  6月6日,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王世杰,40多岁。198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系。三年后调入中央电视台教育节目部。 1999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再就业之友》栏目任制片人。2001年起任《劳动·就业》栏目制片人。

  据央视国际网站介绍,《劳动·就业》栏目曾获得2001年度"中国广播学会科技教育节目奖"特别类一等奖。策划、制作了有广泛影响的《正在招聘》、《毕业生的力量》等大型系列节目。

  据财经频道的工作人员介绍,王世杰与郭振玺过从甚密,除了制片人身份外,王世杰其实还有个身份,即财经频道运营组的财务总管,掌管着整个财经频道资金,有"大内总管"之称。据信,他参与或了解郭振玺不少事情。

  王世杰被带走后,财经频道还有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是被调查对象,还是被要求协助调查。

  至此,财经频道已有五名工作人员涉案。(来源:财新网王和岩)

  郭振玺妻儿不在国内 作报告有美女专门为其调饮料

  现年49岁的郭振玺,见过的都说,是一位"非典型"山东人,个子不高。  

  他自言"爱交四方朋友",熟识的企业家也形容其"喜欢和人拥抱、重情义",而一位共事者刘颀(化名)则言说,他在台里通常不苟言笑。 "平时总板着一副面孔。普通编导跟他打招呼,他连眼都不抬。跟骨干见面,一开始也是爱理不理,后来能微微点个头就算不错。但和高层交往起来,他确实表现得很江湖,曾有人听到他跟一位领导拍胸脯说‘生活上的事情我全包了’。"

  在《新华每日电讯》编辑李坤晟的学生时代,郭振玺曾去过他学校做讲座,据说也是派头极大。"那场讲座好像带了两三个特别漂亮的姑娘来,一个坐在第一排给他端茶送水。他喝得特讲究,要好几种饮料兑着。就看见那姑娘给他调来调去了……"

  任志强否认与郭振玺暗斗 称只批评过央视有不良行为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因涉嫌受贿被查。有媒体挖出"任志强多次遭央视封杀,与郭振玺暗斗超5年"的新闻,任志强6月2日晚间通过微博否认了该说法。  

  任志强称:"这种扯蛋的新闻别信。我从不认识姓郭的。我只批评过央视的谣言和谬论,也批评过央视有不良行为,但没专指过姓郭的。我不是什么英雄,只是实话实说,表达自己看法。实说不等于都对。这要历史来证明。"

  媒体称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吉林检方带走

  媒体称49岁的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日前被吉林检方带走。郭振玺一直被视为中国官方电视界的重量级人物,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22年。目前,他在担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央视二套)总监的同时,还兼任中央电视台广告信息中心主任一职。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17/n400939621.shtml report 2190 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截屏@新华社中国网事【央视郭振玺案续:另有三人被带走,其中二人为女性】据财新网报道,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