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亚暑期旅游主打“优惠”牌 航企大幅加密航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7日,南方航空第14架全新客机落户三亚。南航暑期预计执行2698个三亚始发航班,较去年暑期增加18.5%。 徐勤涛 摄
  6月27日,南方航空第14架全新客机落户三亚。南航暑期预计执行2698个三亚始发航班,较去年暑期增加18.5%。 徐勤涛 摄

  中新网三亚6月27日电(记者 尹海明)暑期即将来临,著名旅游城市三亚的旅游接待逐渐升温。6月下旬以来,三亚各景区客流量日渐回暖,大量“家庭团 ”、亲子游、散客开始为三亚暑期预热。三亚政府、景区、酒店、航空公司等竞相推出多种多样的优惠措施,使“优惠”成为今年三亚暑期旅游一大亮点。

  南方航空27日在三亚宣布,一架全新空客A321型客机成为南方航空在三亚注册的第14架客机。新客机抵达三亚后将马上投放深圳及浦东航线运营。

  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告诉记者,南航暑期预计执行2698个三亚始发航班,较去年暑期增加18.5%。其中三亚往返广州的航班达到每天20班次,三亚往返北京、上海浦东的航班分别达到8班次和6班次,预计暑期旺季南航将承运80万人次旅客进出三亚。

  “南航已经开展针对暑期夏令营、家庭游、学生游等一系列产品的开发以及促销”。王震说,为了提升三亚市场对暑期游旅客的吸引力,南航从机票价格、航班时刻以及旅游资源整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机票+酒店”、“机票+租车”等新型营销组合为家庭游和自助游人群提供了便利和实惠,并且专门针对学生、大学新生以及教师制定了促销政策。

  为应对暑期旅游市场,三亚各景区酒店纷纷出招揽客。记者了解到,三亚南山景区4S服务中心推出体验之旅、静心祈福之旅等各个暑期优惠套餐,该景区内的酒店也在暑期“放价”,推出优惠措施。三亚知名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暑期针对家庭游和学生游均推出相应的优惠套票。

  据记者了解,这个夏季,三亚联合了淘宝旅行网等重要门户网站及海南岛南部六大市县推出“夏季在线旅游节”。大三亚旅游圈精心准备了婚庆蜜月、亲子家庭、暑期毕业、高端度假等主题近200款让利优惠的产品供广大游客在线选择,让更多的网民第一时间分享到三亚旅游的优惠计划。

  大三亚旅游圈特色亲子游同样精彩可期。李小鹏、贾乃亮、李安琦、李小璐等明星在三亚亚龙湾拍摄的知名亲子电视节目6月播出,引发游客对三亚海滨亲子游更大的兴趣。记者了解到,在节目播出的同时,拍摄地三亚天域酒店推出同系亲子套餐“盟主大冒险”,客人可选择和明星父女同样的游玩套餐。

  此外,在毗邻三亚的海南乐东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即将于7月推出海南首家海上乐园,海上乐园囊括了各类型水上游乐设备,包括水上智勇闯关、水上运动体验和水上亲子互动三大主题,成为这个暑期海南亲子游值得期待的好去处。

  作者:尹海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6-27/6329055.shtml report 2398 6月27日,南方航空第14架全新客机落户三亚。南航暑期预计执行2698个三亚始发航班,较去年暑期增加18.5%。徐勤涛摄中新网三亚6月27日电(记者尹海明)暑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