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都跑路发酵:金谷中铁脱身 长城信托半亿难逃

来源:财经网
  6月18日起,中都百货5店接连关门,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失联。直至24日其在厦门被警方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逮捕,关于中都的话题都未曾间断。

  据理财周报报道,2013年7月,中都置业出现资金周转紧张,中都集团再次向信托融资,以在上述地块上建成的青山湖畔项目12栋准现房做抵押,向长城信托融资5000万元。目前,金谷信托和中铁信托项目均已结束并完成清算,只有长城信托陷入中都债务尚未脱身。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长城信托已经向临安市人民法院提请诉讼,申请实现担保物权。值得注意的是,长城信托并非唯一受中都债务牵连的信托公司,临安市法院已受理信托公司“申请实现物权担保”案件两起。

  然而目前,中都集团事件已经牵连到中都青山湖畔项目。

  签署中都置业相关人士向理财周报记者表示:“得知杨定国失联后,青山湖畔在建的四期工程基本停工,楼盘的销售也已经停止。”

  该人士还透露:“停销最主要的原因在于,青山湖畔的现房中很多都已被中都集团拿去做抵押融资。”

  实际上,被卷入中都事件的信托公司不止一家。截至26日,临安市法院和余杭区人民法院已受理关于中都集团案件105起,其中大部分起诉者为银行、小贷公司和个人。涉及到信托公司的有两起,均由临安市法院受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4-06-30/114300851.html report 667 6月18日起,中都百货5店接连关门,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失联。直至24日其在厦门被警方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逮捕,关于中都的话题都未曾间断。据理财周报报道,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