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险股收盘全线上涨,中国太保领涨1.37%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日讯,周三(2日),两市双双收涨,保险股收盘全线上涨,中国太保(601601.SH/02601.HK)A股领涨1.37%。分析认为,保险行业年初以来基本面大幅好转,目前行业估值低于清算价值,严重低估。

  其余个股,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A股涨0.62 %,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A股涨0.41%,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A股涨0.37%。

  板块消息面上,房养老试点昨日正式启动,据悉,幸福人寿已向保监会上报以房养老的方案,目前正等待监管部门审批,幸福人寿很可能是第一家上报方案的险企。另外财政部网站消息,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农业保险市场。中央财政积极推动农业保险发展,为投保农户(包括规模经营主体)提供一定的保费补贴,引导和支持其参加农业保险,并逐步加大支持力度。

  个股消息方面,安信农险34%股权挂牌近日结束,业内透露该笔股权转让交易正由中国太保方面操作中,政府财政补贴的力挺之下,农险牌照正是安信农险的珍贵之处。今日中国太保A股盘中涨超2%,午后领涨保险板块。

  据报道,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将联合其控股寿险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70亿元,双方的增资金额分别为42亿元和28亿元。同时,中国平安1日晚间公布了关于平安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宣布截至2014年6月30日,平安转债转股率仅0.00008%。国信证券分析师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转股不如在二级市场直接“卖出”。

  对于保险股,海通证券认为,基本面触底反弹,估值严重低估,多重因素助保费强势反弹。保险行业基本面触底反弹,主要表现在:1、保费端:开门红保费和新业务价值增速远超市场预期;2、投资端:在债权计划等高收益资产的推动下投资收益率稳步上升;3、业绩端:保费反弹、投资维持高位的情况下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丁亮/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02/200000358438.shtml report 240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日讯,周三(2日),两市双双收涨,保险股收盘全线上涨,中国太保(601601.SH/02601.HK)A股领涨1.37%。分析认为,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