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写:首次到中俄博览会上“掘金”的生意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4日电(记者辛林霞 王君宝)这是一群将目光瞄向俄罗斯市场、首次到中俄博览会上“掘金”的人。记者在博览会期间遇到他们,通过他们对于俄罗斯市场的期许和看法,看到中俄更广阔的经贸发展空间。

  首届中俄博览会由举办了24届的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 易洽谈会升级而来,更突出对俄特色,也是两国政治经贸互信深化的成果。

  希望在俄罗斯铁路交通建设中寻找机会的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也正因此第一次来到展会。“我们以前都是参加一些专业展会,参加中俄博览会是因为它是一个和俄罗斯合作的平台,希望借这个展会加强俄罗斯市场信息的收集。”公司总经理助理聂翔说。

  由于俄罗斯地域广阔且出台了铁路相关发展计划,这个中国北车下属的公司看好俄罗斯铁路市场。尤其在中俄关系的大背景下,他们很看好这一块的市场机会。

  俄罗斯与中国产品高度互补,近些年双方在贸易的基础上深化高新技术、能源等领域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拓宽交流,这些都给双方“生意人”带来更多商机。

  哈尔滨东星在线商贸有限公司也是第一次参加中俄博览会,他们筹建的对俄罗斯及东欧国家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正在招募合作商家,这一平台专业提供LED照明灯具及相关产品。

  “俄罗斯市场对LED产品需求很大,我们看好这个领域。”公司进出口贸易部部长程斌说。

  首届中俄博览会迎来了许多新面孔,这些生意人在两个市场广阔、友好往来的大国寻找商机,也将在有形无形中对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辛林霞 王君宝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7/04/c_1111459263.htm report 1477 新华网哈尔滨7月4日电(记者辛林霞王君宝)这是一群将目光瞄向俄罗斯市场、首次到中俄博览会上“掘金”的人。记者在博览会期间遇到他们,通过他们对于俄罗斯市场的期许和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