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主力巨资惊现异常大动作 后市或有极端现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广州万隆

  经过昨日的中阴杀跌后,周四A股趋于平静,收出一颗缩量小阳线。不过在平静背后,主力巨资却惊现异常大动作,昨日有50只典型大盘蓝筹股现身大宗交易市场,其买卖席位均为瑞银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如此巨量交易或意味着QFII正倒仓蓝筹股。

  连超级主力QFI

I都在对倒下,周四大盘自然呈现出冰火两重的现象。其中既有像穗恒运A与抚顺特钢的持续逆势涨停,更有像远光软件万达信息蓝色光标等个股的持续杀跌。而避开这些弱势股、扑捉并持有强势股便是冰火两重天行情下,我们须重点把握好的。

  而区分强势与弱势股的本质—无疑便是主力资金。如穗恒运A,4月份涨停后巨量,说明有主力积极建仓。随后该股在6元附近持续横盘调整,量能上看主力锁仓非常明显;接下来,该股调整完毕后,股价便大爆发,近期拉出逆势3个涨停,成为持股与敢于抄底的投资者最赚钱龙头;反观远光软件、蓝色光标,在前期股指持续反弹时已持续背离下跌,说明主力早在暗中悄悄出货,近期更是持续巨阴把主力出货意图暴露无遗,股阶跌幅也已达20%,后市杀跌路仍遥遥无期,让持股投资者损失惨重。

  资本市场就是金钱的市场,主力资金动向确实能极大影响一只股票的强弱。这也从QFII倒仓,令A股近期盘面巨震便可看出。好股互动认为,在场外资金不愿大幅进场、新股抽血与产业资金减持仍不断下,大盘并不具备向上突破的大行情。但另一方面,管理层护盘意图明显、且宏观经济也逐渐向好,因此大盘也不具备大幅下跌的动能。所以在下跌空间有限与上涨力量不足下,主力也只能打游击战来获利,这也是QFII进行巨资调仓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在主力打游击战下,后市或有更极端的冰火两重天行情。作为普通投资者的我们,无疑应站在火的一边。因此,如对有主力深度介入,且前期调整充分的个股,我们可大胆逢低抄底;对具有政策大力扶持,且技术呈强势回调的,我们应敢于持股,如电力板块今日的王者归来;对具有国家战略级别且利好未兑现的,我们可逐步加仓;对有并购重组且主力未出来的,我们可充分与庄共舞,如丹甫股份的疯狂大涨。据好股互动最新分析,89股符合这四大品种,后市或再次爆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11/n402097695.shtml report 2333 经过昨日的中阴杀跌后,周四A股趋于平静,收出一颗缩量小阳线。不过在平静背后,主力巨资却惊现异常大动作,昨日有50只典型大盘蓝筹股现身大宗交易市场,其买卖席位均为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