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圆裤业10亿收购“海淘”电商 停牌前放量大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李琴

  今日,百圆裤业(002640,前收盘价15.06元)重大资产重组的谜底终于揭开,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收购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环球易购)100%的股份,交易价格10.32亿元。公司同时拟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百圆裤业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4月4日,其股价在4月2日涨停,4月3日也曾一度大涨超过8%。龙虎榜数据显示,有多股游资精准买入公司股份。

  10亿收购环球易购

  百圆裤业重组预案显示,环球易购100%股权评估值为10.45亿元,增值率796.98%,经双方协定,交易价格为10.32亿元。百圆裤业拟以股票对价支付9.72亿元,现金支付0.6亿元。上市公司拟以14.30元/股的价格向环球易购股东徐佳东、李鹏臻、田少武、深创投、红土创投等发行6797.20万股。其中环球易购大股东徐佳东将获得4276.40万股。

  与此同时,百圆裤业拟向安赐叁号、信达澳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5亿元,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重组的相关费用以及用于交易完成后补充环球易购的业务发展所需运营资金。

  资料显示,环球易购以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产品直销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通过自建专业品类垂直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和eBay、Amazon等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上B2C销售,销售产品以服装服饰、3C类电子产品等为主。

  截至2014年6月底,环球易购旗下平台合计注册用户数量超过600万人,在线产品SKU数量超过20万个。

  经营数据方面,环球易购2012年、2013年、2014年1~3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4.66亿元和2.0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91.04万元、3014.61万元和1163.54万元。同时,交易对方中徐佳东、李鹏臻承诺,环球易购2014~2017年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65亿元、0.91亿元、1.26亿元和1.70亿元。

  股价提前大涨

  百圆裤业的重组预案,按照“惯例”披露了“存在因股价异常波动交易可能涉嫌内幕交易而暂停、终止或取消本次交易的风险”,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风险可能不止于纸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停牌前3天(4月2日~4月4日),百圆裤业股价累计上涨12.30%,并连续两日登上深交所龙虎榜,成交量明显放大,最高单日换手率高达32.51%。查阅公司公告,此前并未无重大利好消息,且同板块个股也未集体大涨。

  4月2日,百圆裤业股价在无利好消息刺激下直奔涨停板。龙虎榜显示,公司股票当日总成交量为730.90万股,总成交金额高达1.06亿元,换手率为21.92%。买方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席位,合计买入2505.85万元。

  4月3日,百圆裤业最高涨幅一度超过8%,尽管收盘回落,但最终涨幅也有3.92%。公司股票当日总成交量为1083.87万股,总成交金额为1.67亿元,换手率高达32.51%,成交量和换手率进一步放大。龙虎榜显示,其买方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席位,总计买入1159.36万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717/54186.shtml report 217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李琴今日,百圆裤业(002640,前收盘价15.06元)重大资产重组的谜底终于揭开,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收购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