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一届大智慧杯高校金融精英赛落幕,中央民族大学获个人及团体项目两项大奖(图)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第一届大智慧杯高校金融精英选拔赛于近日完满落幕,7月15日,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1所参赛高校的师生。本次比赛角逐出个人单项奖、最佳学校奖、最佳领队奖、最佳组织 奖等多个奖项。

  大赛从传统的股票模拟大赛,转换为以“简易期权、上证指数、模拟白银”为投资标的的新视角。加强了国内各高校创新投资交流的渠道,对深化人才培养、完善科学研究、增强业界合作、提升实习就业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其权威性、专业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吸引了近500所院校,5万人次师生和近600只团队参与其中。参赛学校不乏985、211类重点大学,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等。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决出上证指数、模拟白银、简易期权个人单项前三名;上证指数、模拟白银、简易期权最佳学校前十名;上证指数、模拟白银、简易期权最佳领队前十名等多个奖项。

  在个人单项奖方面,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李琢同学技压群雄夺得上证指数第一名;北京理工大学的符策东同学获得模拟白银第一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李贤书同学获得简易期权的第一名。上述个人单项奖第一名均获得奖金1万元。另外,在团体奖方面,中央民族大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度的组织协作力赢得了上证指数最佳学校第一名;北京理工大学当仁不让地摘得了模拟白银最佳学校奖项第一名;哈尔滨工业大学亦是表现不俗,取得了简易期权最佳学校奖项的第一名。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虹在颁奖典礼上发言致辞时说:“本届大赛是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意在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创新投资环境中学习的机会。以后大智慧还会继续举办第二届、第三届等多届大赛,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到其中。这不仅是简单的一场大赛,更是搭建一个连接学校与金融机构的平台。”

  另外,莅临本次颁奖盛会的还有多名金融机构嘉宾,如中国银行交易中心(上海)贵金属业务团队蔡振玮先生、建设银行总行商品与期货交易部业务管理处张翔鸣先生、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个人银行部奚声麒先生、光大证券经纪业务部张勤、长安基金市场部曹玫副总经理、平安交易所会员部总经理吴逖以及国际知名猎头Robort walters高级咨询顾问Steve Shen等。

  请关注大智慧高校 官方微信号:DZHEDU

  发稿:李雪/古美仪 审校:胡庆/陈金艳

  本文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官方微信互动DZH_news 上海站电话:+86-21-2021 9988-31065 北京站电话:+86-10-5799 5701 微博爆料weibo.com/dzhnews)

  查看更多个股新闻,请登陆大智慧365。

  
更多独家资讯你可加“大智慧通讯社”微信
第一届大智慧杯高校金融精英赛落幕,中央民族大学获个人及团体项目两项大奖

  分享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17/200000362494.shtml report 287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第一届大智慧杯高校金融精英选拔赛于近日完满落幕,7月15日,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