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建封存“上海福喜”所有产品 检查多家餐饮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7月23日电(记者 龙敏)“福喜供用过期劣质肉”事件中,福建无疑成为受影响最大的省份。记者22日下午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针对新闻媒体曝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可能涉及福建,该局已成立了专门检查小组,会同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据通报,目前,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封存了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旗下必胜客餐厅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采购的肉类原料616.5袋(0.082KG/袋);封存了福州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购进的全部产品,其中:鸡翅中15950块,鸡翅根12000块,鸡腿2376块,麦乐鸡2592块,牛肉饼68699块,猪柳8932块,火腿扒14681块。

  通报还显示,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旗下另一品牌肯德基餐厅尚未发现使用上海福喜肉类食品原料;新闻报道中所涉及的其他外资餐饮品牌企业有在榕经营的德克士、星巴克、华莱士等三家企业目前也尚未发现有向上海福喜公司采购肉类食品原料行为。

  7月20日,上海东方卫视晚间新闻曝光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大量使用过期变质肉的行为,引发广泛关注。该公司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售给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快餐连锁店。

  颇为值得注意的是,肯德基中国发布消息特别指出,除福建省少数肯德基餐厅的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可能会短期断货外,其他城市的所有肯德基餐厅都没有使用上海福喜提供的肉类食品原料,所有产品正常供应。

  据本土媒体报道称,肯德基、麦当劳福建区域相关人士均承认,部分餐厅使用了福喜原料。应此,少数肯德基餐厅的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可能会短期断货,而麦当劳则紧急下架了所有涉及牛肉、猪肉的产品。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相关餐饮企业开展检查。

  对目前已封存的产品,福州市食药监局将进一步核实具体产品的批次,待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确认违法批次产品后,将依法查处。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23/6414406.shtml report 1002 中新网福州7月23日电(记者龙敏)“福喜供用过期劣质肉”事件中,福建无疑成为受影响最大的省份。记者22日下午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针对新闻媒体曝光上海福喜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