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诚至金开2号大概率延期,中诚信托或下午出公告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4日讯,又是中诚信托和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这一次的结果或许会有不同。继诚至金开1号爆出30亿元信托危机后,据投资者透露,将于明日(25日)到期的中诚信托诚至金开2号也基本确定延期,相关公告将于今日下午发布。

  “大约5点出公 告,基本肯定延期,中诚摆着随你便的样子。”广州的一位投资者告诉大智慧通讯社。山东的一位投资者也表示,从工行客户经理的表示来看,延期的可能性很大。

  多位投资者表示,中诚信托和工商银行双方都在采取拖延战术,而且双方显然也未就此项信托兑付达成一致意见。

  “每次打电话他们基本就是重复说看公告,按合同办,完了不忘让我们也要给工行打电话,看意思是工行不诚恳,中诚也没有办法,双方都采取拖延战术。”上述山东投资者告诉大智慧通讯社。

  据投资者表示,中诚方面和工行一直表示,在等山西省政府批复环评报告,而这距六月份临时公告已过去一个多月。

  据了解,中诚信托6月份发布的临时报告就指出,目前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完成编制,污染物排放总量已报山西省环保厅,地下水三期监测、一级评价也已完成,《环评报告书》已经上报山西省环保厅审批。

  该公告还指出,今年3月初,某国有煤炭企业已完成对新北方公司下属五煤矿的现场尽职调查,待新北方公司下属五煤矿取得《环评报告书》批复后进行后续交易的协商和实施。

  目前,工行私人银行部门和中诚信托均对外保持沉默。7月10日,中诚信托曾经发布过《2011年中诚-诚至金开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2014年第二季度管理报告》,在该报告中,中诚信托向委托人和受益人提示风险,称信托财产在2014年7月25日前完成处置及变现存在不确定性,信托计划存在延期可能。

  去年至今,信托项目不断陷入兑付风波,中诚信托、中融信托、吉林信托等先后被卷入。无独有偶,这些项目的融资方均是以煤矿资源开采加工为主的公司。中诚信托30亿元兑付危机,更是引来市场广泛关注。

  发稿:缪媛娴/古美仪 审核: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4/200000364462.shtml report 184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4日讯,又是中诚信托和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这一次的结果或许会有不同。继诚至金开1号爆出30亿元信托危机后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