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R.T.中国旗舰店开幕 美克由零售商向品牌商转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A.R.T.中国旗舰店开幕 美克由零售商向品牌商转型

  中新网7月25日电 日前,美克股份旗下全新家居品牌—A.R.T。中国旗舰店在上海开幕。美克高层、美国A.R.T。团队与全国百余位经销商代表,以及一百多家主流家居、财经、时尚、新闻类媒体,共同见证了原汁原味美式草原派风格家居首入中国。据悉,A.R.T.2003年创立于 美国,以美式草原派风格著称,市场占有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

  2010年,美克股份收购A.R.T。公司,为其定义“新传统、建筑感、原汁原味和可传承”的全新价值主张。此次根据中国住宅形态及消费者审美特点,将A.R.T。产品在国内整合为两大主要特征:新传统(New Tradition)和变迁(Transitional),精选14个套系的家具产品在中国市场呈现。

  继成功打造“美克美家”品牌之后,美克在2014年全面启动多品牌战略,以实现由零售商向品牌商转型的战略目标。A.R.T。是多品牌战略中重要的品牌拼图。全面实现多品牌战略升级,对于家居理念的前瞻性引导、对消费者家居需求的洞察以及对市场销售通路的整合能力,都是考验美克此次转型的重要方面。

  以全球资源整合能力,转型“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倡导者

  自美克美家开始,美克是中国家居行业首先提出并全面践行生活方式理念的品牌。据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江先生介绍,A.R.T。传承美国典型中产阶级住宅的草原派精髓,融合现代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美式生活方式。美克旗下的A.R.T.、美克美家以及后续全新品牌,都将发挥美克多年积淀的艺术特质,打造更加多元化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多品牌定位差异化,目标客群区隔,覆盖多个细分市场

  美克零售多品牌首席运营官Claire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2014年在全面推进A.R.T。全国布局之外,美克股份还将在下半年推出YVVY、ZEST、Rehome等多个全新品牌,产品涉及多年龄层的不同生活方式,包含北欧风格、居家风格、潮酷风格等。新的品牌矩阵和美克美家之间,均清晰界定市场人群,不但可以避免内部“此消彼长”的竞争可能,更重要的是全面提升了美克同时服务多个细分市场的能力。美克多品牌战略的协同效应,将对中国家居行业产生不容忽视的巨大影响。

  整合全方位销售通路,促进品牌营销,提升市场营收

  美克美家在国内市场一直采用直营连锁的形式布局全国,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本次亮相的A.R.T。则采取加盟渠道和自营店相结合的方式,今年A.R.T。在中国店面将达到21家。家居卖场这种业态,近年在全国发展迅猛,成为重要的客户及营收来源。本次美克整合自营和加盟资源,通过与知名家居卖场的合作,吸收多个销售渠道市场潜力。美克创新的OBO策略,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则将极大助力消费者与各个市场渠道的互动,深化品牌推广,并提升店面营收能力。

  从“美克美家”到“A.R.T。”,再到多品牌,不仅涉及品牌和产品线的丰富与升级,对多个品牌的整体运营能力将是该战略成功的基础。据悉,包括A.R.T。在内的旗下所有品牌,都将遵循美克连锁零售经营4S原则: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差异化,以标准化的店面环境、产品陈列、客户服务面向全国消费者。

  美克从研发设计、制造、批发再到零售终端的全产业链优势、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和品牌运作经验等,都将成为A.R.T。及其他即将亮相的品牌矩阵强力的支持。A.R.T。在美国本土和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都取得成功,能否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25/6425084.shtml report 2554 中新网7月25日电日前,美克股份旗下全新家居品牌—A.R.T。中国旗舰店在上海开幕。美克高层、美国A.R.T。团队与全国百余位经销商代表,以及一百多家主流家居、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