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降价死磕是傻瓜 西凤秦本平:推新品比肩茅台五粮液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七月流火,炎炎夏日也挡不住中国酒业笼罩着的层层寒意。三公消费、塑化剂、业绩骤降、价格腰斩等种种负面消息充斥在被称作是中国酒业的"转型元年"。5月,茅台降低经销商门槛,五粮液大幅降价,昨日,泸州老窖对国窖1573价格也进行了下调。面对如上困境,

时势造英雄,中国酒业的危机时刻,更期待那些能够对行业对企业带来转机的人出现。正值各大酒企备战中秋、国庆乃至下半年销售旺季的时刻,搜狐酒评网来到西凤酒新品发布媒体沟通会现场,采访到了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总经理徐可强和副总经理周艳花,从新品说起,带你领略西凤在行业困局下如何破局与突围。

  新品就叫西凤酒——茅台之于飞天 五粮液之于普五

  先说新品,两款产品继续延续西凤酒独特的凤香型白酒风格,一款墨绿色瓶形包装定价在380元左右,而另一款水晶瓶形包装则定价在280元左右。秦本平表示,近年来白酒行业变革比较大,消费环境、渠道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西凤酒在利用这款产品突围,推出这款新品是未来十年内的战略型产品,长久以来西凤酒没有具有典型代表性的酒品,西凤酒做为四大名酒之一,必须有一款就能完全代表西凤酒的经典产品。

  “旗帜西凤酒对于西凤而言则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产品。”副总经理周艳花补充道,“提到茅台消费者都能想到飞天,提到五粮液大家都能想到水晶五粮液,但是提到西凤,消费者不能说出那款产品能真正代表西凤酒,对于当前的西凤而言,西凤也将聚焦全部资源完成旗帜西凤酒的全国化市场路径,打造出完全能代表西凤酒的一款经典产品。”

  而随着旗帜西凤酒的上市,其全新的厂商联盟合作模式也浮出水面。“西凤将在全国召集9家有资金有实力有自身网络的股东来共同成立旗帜西凤酒合资公司,借助大家的力量实现旗帜西凤酒的市场全国化。”周艳花表示。

  徐可强谈西凤业绩 旗帜西凤酒承担战略使命

  近几年来,西凤一直都在不断推出其核心自主的主导产品,从高端的凤香经典到中低价位的大凤香,但在具体市场推进层面,高端产品受到了客观大环境的影响。徐可强表示:“今年上半年西凤的整体销售基本与去年持平,但利润则有所下滑。高端产品凤香经典下滑幅度较大,但中档以下产品则有所增加,所以导致了整体利润的下滑。”

  “虽然目前对于西凤而言,每年都会推出新品,但这一次的旗帜西凤酒则不可同日而语。”徐可强强调,“西凤作为老四大名酒,一直以来都没有一款能够代表西凤名酒品牌的走量产品,所以旗帜西凤酒则承担了西凤的这一战略使命。”

  循序渐进推进西凤登陆资本市场

  日前,西凤酒在产权交易所再度“露脸”,其2.5%股权(合1000万股)被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光大金控”)二次挂牌。有业内人士分析,或因为等不及西凤酒上市再回收投资,光大金控拟提前离场。

  对西凤酒上市进展,秦本平表示,“上市进程已经启动,如果有进展将进行进一步披露,此次新品乃是配合西凤上市的重磅产品。”

  (本栏目内容来自酒的江湖转载网络,仅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代表酒的江湖官方声音,亦不代表酒的江湖赞同文章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可联系85834677@qq.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6/n402774393.shtml report 2185 搜狐酒评网讯七月流火,炎炎夏日也挡不住中国酒业笼罩着的层层寒意。三公消费、塑化剂、业绩骤降、价格腰斩等种种负面消息充斥在被称作是中国酒业的"转型元年"。5月,茅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