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湘鄂情拟牵手安广网络,进军智能有线电视终端服务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9日讯,停牌一月有余的湘鄂情(002306.SZ)继续加码新媒体大数据业务,该公司周一晚间发布复牌公告称,拟牵手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安广网络”),进一步开拓家庭智能有线电视终端服务的潜在市场,估算投资总额约为15-25亿 元。该公司股票及其公司债券于7月29日起复牌。

  根据双方的合作内容,安广网络将安徽省内家庭智能有线电视云终端(下简称“该项目”)交由湘鄂情独家投资建设、双方共同运营管理。双方约定,在2016年底前由湘鄂情向安广网络免费提供500万用户的新终端,并负责完成以新终端免费替换安广网络500万用户的有线电视机顶盒的工作,项目分三期实施。

  公告显示,该项目合作的业务为该项目新终端产生的新增业务,具体为互联网流量分发(内置智能路由)、精准推送广告、网上购物招商、智能家居服务、互联网可视电话等。

  此次合作的项目投资款由湘鄂情全部承担,该公司方面表示,拟通过定向募集资金、自有资金投入等方式解决本次合作的资金来源。合作期第一期为十年,每一批经安广网络认可投放的新终端自其入户产生收入的当日起计算其合作年限。

  据了解,安徽省网500万家庭智能有线电视云终端的用户,将覆盖超过500万台电视,超过 2000多万部手机、超过500万台PC及Pad用户。湘鄂情预计将于2015年1月1日之前完成第一期中50万用户的替换工作。

  湘鄂情方面表示,该公司与安广网络开展合作,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新媒体大数据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三网融合及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的建设。这是继公司与山东新媒体合作家庭智慧云终端项目之后,在新媒体大数据业务的又一进展和突破。

  但是该项目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湘鄂情方面表示,项目短期不会带来收益,且若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水平,将有可能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项目属于新兴产业,运营过程中存在内外因素不确定性风险;另外,该公司若无法达到融资目标,有可能对公司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

  此外,湘鄂情同时公告称,拟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对北京中科天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增资后该公司持有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为45%。截至2013年末,目标公司总资产696.31万元,净资产503.80万元,营业收入919.45万元,净利润608.75万元。

  发稿:黄思瑜/古美仪 审校: 季鹤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9/200000365427.shtml report 214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9日讯,停牌一月有余的湘鄂情(002306.SZ)继续加码新媒体大数据业务,该公司周一晚间发布复牌公告称,拟牵手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