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宋城演艺预计明年推出综艺节目,侧重动作类节目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5日讯,宋城演艺(300144.SZ)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宋城娱乐开发的综艺节目预计将于明年推出,节目类型侧重于动作类,通过与电视台合作赚取广告费、冠名费、植入方式等获取收益。

  该公司方面表示,会在今年四季度将明 年一年的计划制作出来,每个季度都将会有不同类型的、适合大家观赏的节目;但与市场现有的节目不同,比较侧重于动作类,跟宋城主题公园的气质相吻合,且游客到主题公园不仅可体验到一些项目,也可看到一些竞技类的项目在做电视节目。

  对于宋城娱乐未来开发节目的方式,宋城演艺方面表示,若国外项目较为成熟,则直接引进版权,通过宋城的主题公园与其联合开发;另一种则是自己研发模式,整个呈现的方式可能更符合中国人的欣赏习惯。

  有机构人士对投资大型综艺节目的成本表示关心,宋城演艺方面表示,大型综艺大片一般需要 8000万元以上,需要三个月左右的筹备时间,公司方面制作大概需要5000万元-6000万元左右。据了解,宋城娱乐会和一线卫视合作采取“成本公担”的方式对成本进行把控。

  渠道方面,宋城演艺方面也已有计划,未来开发超大型的综艺节目,会跟主流的省级卫视平台、中央台、海外的电视台合作,公司方面会做一个内容提供商,每个季度开发出大型综艺节目。

  据宋城演艺方面介绍,综艺产业现在市场规模是200多亿,未来两三年,这个数字不好预计。综艺大片是近一两年才有的概念,目前电影、电视已经进入稳定期,未来二三四线卫视、视频网站对内容较为渴求,产业链空间较大。

  宋城演艺近期公告称,拟出资3000万元与七弦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黄巧灵、陈佃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浙江宋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宋城娱乐”)。其中,宋城演艺将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

  宋城演艺方面此前表示,投资设立宋城娱乐公司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分享我国综艺产业的大发展,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并与公司现有的景区、文化演艺、影视娱乐等业务形成良好的协同发展,提升公司整体运营能力。

  宋城演艺主营业务为主题公园和文化演艺的投资、开发、经营。

  发稿:黄思瑜/古美仪 审校:季鹤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05/200000367649.shtml report 190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5日讯,宋城演艺(300144.SZ)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宋城娱乐开发的综艺节目预计将于明年推出,节目类型侧重于动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