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元指数创10个月新高 欧元刷新9个月新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美东时间周二上午,意服务业PMI下滑、美ISM非制造业和工厂订单远超预期,美元指数大涨近0.4%,创10个月新高;欧元兑美元大跌0.4%,刷新9个月新低。此后波兰外长称俄军在边境屯兵是准备施压或入侵乌克兰,避险资产日元反弹,美元涨幅收窄。(更多全球财经资讯,请加微信号:wallstreetcn)

  周二早些时候,欧洲公布了一系列服务业PMI数据,整体看好坏不一,其中意大利服务业PMI大幅下滑,令市场对欧洲央行可能向金融系统注入更多欧元的预期增强,这是欧元走弱的重要原因。

  美东时间上午10点,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创近九年新高,6月工厂订单大幅超预期,两大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延续此前上涨态势。欧元兑美元大跌0.4%,创出9个月新低,达到1.3359。美元指数则大涨0.38%,创10个多月新高,达到81.626。

  美东时间下午,针对俄罗斯在俄乌边境加剧屯兵,波兰外长称俄罗斯此举是准备施压,或入侵乌克兰。标普500指数急跌十余点,跌幅约1%;避险资产黄金和日元迅速上涨。日元自低位反弹,美元兑日元与昨日大体持平。欧元兑美元跌幅也有所收窄。

  欧元是计算美元指数过程中最重要、权重最大的货币,权重达57.6%。日元是计算美元指数过程中第二大权重货币,权重达13.6%。

  据路透社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策略分析师Brian Daingerfield表示,周二早上美元就表现很强劲了,此后超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进一步走强。纽约梅隆银行分析师Neil Mellor表示,欧元走弱与意大利服务业PMI不佳有关。

  美元指数走势:

 

  欧元兑美元走势:

 

  美元兑日元走势: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6/n403157088.shtml report 1949 美东时间周二上午,意服务业PMI下滑、美ISM非制造业和工厂订单远超预期,美元指数大涨近0.4%,创10个月新高;欧元兑美元大跌0.4%,刷新9个月新低。此后波
(责任编辑:张津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