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安踏半年赚8亿 券商力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8月6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传出捷报,截止6月30日,安踏营收41.2亿元,同比增长22.4%,净利8.03亿元,大涨28.3%。每股基本盈利32.17分,涨28.2%。每股中期股息25港仙,去年同期为19港仙。且安踏管理层表示下半年营收增长、毛利及费用等指标能基本维持上半年水平。6日,良好业绩刺激安踏股价飙涨5.17%,至14.24港元。

  零售战略转型成功 看好未来

  安踏方表示,2013年安踏通过全方位的零售战略转型,积极协助经销商保持竞争优势。除了实施组织架构扁平化、监控零售销售情况以及完善管理店内库存等措施外,还通过分析ERP数据,判断市场趋势,并依此为经销商提供更精准的指引。此外,安踏进一步加强了弹性供应链管理,配合前端市场需求进行快速补单,提整体高业务效率。

  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对于行业未来非常有信心,他表示:“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大家对体育的热情越来越高,体育用品行业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而且美国3亿人口,平均每一个人有4.5双的运动鞋,中国13亿的人口,平均每人才有0.5双的运动鞋,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他强调:“中国这样一个多元化的市场,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定位。安踏的定位叫做大众体育用品,我们要做最大众的体育企业。”

  券商力荐

  安踏的优秀业绩赢得了众多券商的认可。美银美林指安踏2014年上半年盈利、2014Q1同店销售及2015Q1订单增长均超该行早前预期。认为安踏的产品设计更佳、球星产品销售强劲、零售折扣减少及渠道库存健康,相信终端强劲的零售表现及更佳的盈利能力,会继续带动订单有良好表现,而Fila及电商亦会是安踏收入和利润率增长的主要动力。鉴于安踏的同店销售及订单持续强劲,加上进一步赞助高质量的体育资源,或会对股价有催化作用,因此把目标价由15港元调升至16.8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瑞信表示,鉴于更高的订单增长、非安踏品牌的销售贡献加大及更高的毛利率,目标价由15港元升至15.6港元,维持“优于大市”评级,安踏亦是该行的行业首选。

  花旗则认为,安踏及FILA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安踏受惠于规模效益增加及FILA贡献较高的利润率,会为安踏带来更强劲的盈利增长前景。该行亦提到,安踏调高2014年底儿童店的开店目标至1,000至1,100家,未来几年可望有潜力增长至其中一家在儿童市场领先的品牌。目标价由14港元调升至1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安踏继续是该行在消费品/零售行业中的首选。

  丁世忠称:“体育用品行业在短期内仍面临产品同质化,以及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不过安踏的零售战略转型已经取得了良好进展,经销商对于安踏品牌和产品的信心得以增强。而且,随着城镇化进程加速,体育运动的日益普及,体育用品市场未来还有很大潜力。安踏拥有中国奥委会、中国国家队、知名运动员,以及NBA巨星球员等独有资源,再加上安踏的创新科技产品,我相信安踏将在未来占得先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7/n403221123.shtml report 1317 8月6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传出捷报,截止6月30日,安踏营收41.2亿元,同比增长22.4%,净利8.03亿元,大涨28.3%。每股基本盈利32.17分,涨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