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亚绿地·悦澜湾首献京城 印证南中国海曼哈顿传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亚绿地·悦澜湾首献京城 印证南中国海曼哈顿传奇

  中新网8月15日电 作为绿地集团22年极致精工作品,也是绿地集团首个热带滨海度假项目标杆—三亚上东区首席地王绿地·悦澜湾于2014年8月14日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首次亮相。项目负责人还就项目的规划、工程进度、产品亮点、区域环境、销售政策等一一做了介绍以及对媒体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重新审视三亚的城市结构,符合三亚城市转型期的潮流,塑造三亚真正的曼哈顿式的上东区,是绿地集团的理想,也是绿地·悦澜湾的理想,项目一直突出“不曾见,不再有”的山海眷恋之理念。在这里人们相聚生活,与三亚城市共同成长。

  绿地·悦澜湾,三亚首个地王项目的诞生,代表了三亚城市发展进入了全新的城市文明轨道,作为据守三亚城市东部门户,得天独厚的三亚城市几何中心交汇点,随着区域城市影响力和城市向心力的不断增强,项目连接了城市自然与历史文化,拥享区域内所有的优势资源,5分钟抵大东海,15分钟抵亚龙湾和三亚湾,20分钟抵海棠湾,15分钟生活圈的形成,项目的未来广阔前景显而易见。更有国际免税城环拥左右,24小时不夜之城的精彩,尽在三亚地王—绿地·悦澜湾。

  绿地·悦澜湾,生而不凡。秉承绿地集团国际化的眼光,以7000亩山海宏图拉开大幕,奠定为海南代言的至高荣誉。首期全面推出高层瞰海公寓,以最适宜三亚度假生活的姿态,融萃天地大美,同时代表着三亚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引领三亚人居文明再进步。

  三亚最后湾区首席地王,扛鼎南中国海。项目打造了600亩原生态湿地红树林、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1600亩全业态风情商业街、超星级酒店群、私家游艇码头、国际师资的双语幼儿园和学校等高端配套,并由全国前三甲的物业管理公司—长城物业亲自担纲物业顾问,凭在奥运会200多个国家25000多名运动员的服务口碑,为绿地·悦澜湾的业主提供周至服务,成就人生梦想。(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8-15/6498716.shtml report 1157 中新网8月15日电作为绿地集团22年极致精工作品,也是绿地集团首个热带滨海度假项目标杆—三亚上东区首席地王绿地·悦澜湾于2014年8月14日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