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贵广高铁贵州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工人测量接触网与钢轨的距离. 刘兆楠 摄
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工人测量接触网与钢轨的距离. 刘兆楠 摄

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工人测量接触网与钢轨的距离. 刘兆楠 摄
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贵阳供电段高铁验收组作业。 刘兆楠 摄

  中新网8月18日贵阳电(杨云 刘兆楠)“定位器长度1050毫米!坡度9度!”“明白!测量限位定位器止钉间隙!”这是成都铁路局贵阳供电段高铁平推验收现场的一幕。贵广铁路都匀北至昌明区间,上下行的两条钢轨上,两对梯车正在并肩而行,梯车上两名职工,忙碌地测量着牵引供电接触网上的各类参数。

  截至到8月18日,贵广高铁贵州段正线各专业施工量已完成九成,仅剩下龙里北站、都匀东站、三都站、榕江站的站场接触网施工尚未完成。平推验收完成量50%,预计建设、验收等工作将于8月下旬全部完成验收,继而进行冷滑和热滑试验,为9月1日的贵广高铁贵州段联调联试奠定基础。

  今年年初,成都铁路局贵阳供电段提前介入贵广高铁建设施工,针对设计方案、生产组织等提出有效建议,严格监管建设施工中的安全和质量。6月起,该段接触网、电力、变配电三个专业,分别成立平推验收组,正式拉开验收工作。

  为实现贵广新线“零故障一次性开通”,成都铁路局贵阳供电段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调配生产资源,大胆起用年轻干部、职工,并在验收组中成立了“青年突击队”。

  “现在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每天要完成8至12个锚段的验收工作!”验收组组长张光远介绍说。

  “现在正是最热的季节,贵广线隧道又多又长,我们经常是隧道外作业汗流浃背,隧道内作业冷风刺骨,冰火两重天。”验收组青工毕晓春说。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验收组不分周末,每个月只有三天的休息时间,而每天的工作量,是普速铁路连续几天的工作量。很多设备在隧道内,要用电筒照明,逐杆逐设备地进行检查。

  随着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负责验收新线牵引供电和信号、生产用电设备的贵阳供电段,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8-18/6504324.shtml report 1553 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工人测量接触网与钢轨的距离.刘兆楠摄贵广铁路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期,贵阳供电段高铁验收组作业。刘兆楠摄中新网8月18日贵阳电(杨云刘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