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文化简讯: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 中国文化简讯《中国合伙人》夺5项“金鹿奖” 成长春电影节最大赢家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电影节31日晚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一举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华语故事片奖等五项大奖,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大赢家。同时, 凭借影片《中国合伙人》,黄晓明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佟大为获最佳男配角奖,杜可风获最佳摄影奖。

  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演“动漫狂欢”

  “漫”游丝路—中国新疆动漫展31日在新疆7坊街创业产业集聚区开幕。一场为期7天的动漫狂欢将在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上演。展会汇聚了国内一线动漫机构的原创作品和崭新理念,由cosplay表演、动漫企业作品展示、动漫衍生品销售、无纸化动漫创作、动漫图书、游戏竞技以及桌游大赛等多个部分组成。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近日在广西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设国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旅游形象展、桂林旅游形象展、旅游消费展等六大专题,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5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展览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

  河北黄骅一市民将50余件战汉时期文物捐赠当地博物馆

  河北黄骅市市民曹竹林日前将珍藏了近40年的50余件战汉时期文物捐赠给黄骅博物馆,包括陶豆、陶钵、陶壶、陶罐以及画像砖等。经河北省文物局专家鉴定,其中一对陶豆在河北地区较为罕见,豆盘直径24厘米,高40厘米,底足直径20厘米,豆柄上印有篆文,填补了河北省同时期这种器物器型的空白。

  学者:多民族文化凝聚创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路基”

  “民族·文化·遗产:多样性与共同性”学术研讨会日前在中国西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民族学者就多民族文化遗产的传承和文化凝聚展开学术探讨。有学者认为,古代丝绸之路,也是一条各民族之间相互交流、各民族文化相互交融的道路。当下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民族和谐必定是“路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9/01/c_1112306121.htm report 1777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中国文化简讯《中国合伙人》夺5项“金鹿奖”成长春电影节最大赢家第十二届中国长春电影节31日晚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