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调后大盘将继续向上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补跳空缺口,并再创年内新高。盘面上,二线蓝筹股表现不俗:钢铁、医药、港口接力金融地产股,推动股指继续上行。尽管证券、白酒、银行、煤炭、有色等跌幅居前,股指依旧维持强势上涨。主力资金以盘中的窄幅震荡,板块间

的轮动有序的推动大盘上涨,预计后市上涨空间将更为广阔。对于低估蓝筹股,依旧可以逢低关注。

  【板块方面】:

  特钢板块早盘集体冲击涨停板,中原特钢大冶特钢西宁特钢方大特钢涨停,抚顺特钢太钢不锈杭钢股份涨幅超4%。零售股早盘表现不俗,友阿股份继续涨停,南京新百小商品城红旗连锁武汉中商涨幅超5%。石墨烯板块在中国宝安涨停带动下再次飙升,烯碳新材康得新四川路桥等涨幅超5%。此外,军工、海工装备、港口航运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

  1、新疆新契机:跨境铁路+丝路规划

  自“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规划提出之后,西部各省市均紧密跟进,围绕“丝绸之路”建设的相关政策也陆续出台。据最新报道,中国正在就修建三条跨境铁路与巴基斯坦、蒙古国、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谈判,以振兴古“丝绸之路”,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区域贸易……

  2、上市公司逾百亿重金押宝蓝宝石

  2014年是A股市场投资蓝宝石最为火爆的一年,也是“小苹果”引发又一场风暴的一年。去年年底苹果公司与GTAT合作蓝宝石的消息,成为了这场风暴起点。今年,苹果公司2项蓝宝石专利曝光,令整个市场倍感振奋,iPhone6或使用蓝宝石屏幕的消息满天飞……

  3、今明5只新股上市首日被爆炒“板上钉钉”

  中秋过后,炒新热潮即将再度上演。今明两日,第三批中的5只新股将集中上市,其中亚邦股份将于今日上市,而菲利华天和防务腾信股份迪瑞医疗等4只新股将于明日上市,5只新股上市即被爆炒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巨丰观点】:

  周5股指小幅高开后再创反弹新高。海工装备、银行、地产推动股指继续上攻。为中秋节前的行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自8月29日以来,市场连续上涨。这次的上涨与7月22日的上涨略有不同:此波大涨,权重板块并未出现急拉,而是合理有序的轮动,这样的轮动,将使得市场不会出现纯粹的二八行情或者只是权重股唱戏,而中小盘个股沦为看客!所以有理由相信,这并不是终点。

  但是,大盘也不会一步登天,目前沪指已经触及2013年5月高点,预计在2320点附近将出现强震,而强震之后,依旧是一路向上!

  今明两日市场将迎来新股炒作的高峰期,5只新股上市。而苹果公司iPhone6弃用蓝宝石屏幕,将对A股相关题材股继续施压。这两条利空消息将对今日股市有所影响,但预计力度不大。毕竟A股刚刚六连阳站上2300点!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大盘在2300点震荡整固后,将冲击2370点,并有望收复2013年2月18日高点2444点。所以投资者要把握眼下盘中的波动计划,逢低入场抢红包。投资机会上,可重点关注两条主线。一方面继续关注沪港通受益个股;另一方面,对国防军工、新能源以及航运、光伏等景气改善和政策预期的行业给予积极关注。(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9/n404168499.shtml report 3997 【盘面简述】: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补跳空缺口,并再创年内新高。盘面上,二线蓝筹股表现不俗:钢铁、医药、港口接力金融地产股,推动股指继续上行。尽管证券、白酒、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