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色有机农产品闪亮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11日电(记者郭刚、徐博)红枣红辣椒、绿瓜绿蔬菜、紫葡萄、黑木耳、禽畜肉制品……在一个个展台之上,色彩斑斓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宾客驻足、品尝、观赏。11日,在甘肃张掖开幕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上,众多的绿色有机农产品正闪 亮博览会。

  在绿色农业及有机产品展区记者看到,络绎不绝的人群正饶有兴致地观看着名目繁多的绿色有机农产品。

  “品种真是太多了。”来自河北贸促会的客商祖志斌感慨道,“张掖"河西粮仓"的美誉果真名不虚传,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菜、蛋、肉、禽等绿色有机食品在这里都能看到。”

  当日,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在甘肃省张掖市开幕。来自巴基斯坦、加纳、越南、意大利、泰国、缅甸、韩国及港澳台等1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1个省市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加展会。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戈壁绿洲”张掖市一直致力于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按照“多采光、少用水、节省地、高效益”的要求发展设施农业,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生产逐步迈向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轨道。张掖的玉米制种、畜禽养殖、高原夏菜、中药材、马铃薯、食用菌、林果等优势产业特色明显,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杂交玉米种子繁育基地和国家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示范区之一。

  “我们已建成标准化农产品基地300万亩、无公害农产品基地230万亩,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牛肉生产基地和中国优质葡萄生产基地。”张掖市市长黄泽元说,“在本届展会上,我们就是要打张掖"绿色有机产品"的牌子,让国内外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能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展会中来,共同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区域发展实现良性互动。”

  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中段的张掖市,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商贾重镇,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素有“塞上江南”和“河西粮仓”的美誉。

  作者:郭刚 徐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9/11/c_1112447253.htm report 1618 新华网兰州9月11日电(记者郭刚、徐博)红枣红辣椒、绿瓜绿蔬菜、紫葡萄、黑木耳、禽畜肉制品……在一个个展台之上,色彩斑斓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宾客驻足、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