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逢低买盘推动反弹,豆油仍面临高库存难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2日讯,隔夜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月度供需报告上调美国大豆单产,美豆创近4年新低,部分资金逢低买入,刺激豆类反弹。豆油主力今日大幅反弹,主力涨幅逾1%。分析认为,逢低买盘对豆油形成支撑。然而,国内供应偏宽松的问题依然存在。

  长 江期货分析师韦蕾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指出,虽然隔夜USDA报告利空,但就单项来看,出口上调也有一定的利多存在。前期,豆类期货跌跌不休,市场做空气氛浓厚。虽然油脂仍未见底,但部分资金逢低买入。

  USDA预计美国2014/15年度大豆产量在39.13亿蒲式耳的纪录新高,同比增加19%,亦高于市场预估均值的38.83亿蒲式耳。大豆出口量上调2500万蒲式耳至17.00亿蒲式耳,因为供应增加。大豆压榨量上调1500万蒲式耳至17.70亿蒲式耳,大部分由于豆粕出口量增加,达到创纪录新作出口销售水平。大豆期末库存预计4.75亿蒲式耳,将是2006/07年度以来最高水平。

  国内方面,截至9月11日,国内豆油商业库存总量136.12万吨,较去年同期的97.24万吨增加38.88万吨,豆油库存仍处于130万吨高位水平,且目前油厂开工率保持较高水平,库存压力依然显现。今年油脂消费出现“旺季不旺”,去库存速度减缓。

  上海中期期货分析师朱罡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隔夜的偏空报告给油脂带来的利空有限,做空油脂的情绪逐步下降,但上方的密集均线压制暂时尚未有逐一突破的动力。在豆类利空逐步兑现的背景下,庞大的库存仍是事实。

  对于后市,朱罡认为,棕榈油产量将是关注重点。国内现货市场,豆油的商业库存仍在走高,可见近期整体压榨量不小。短期内,豆油维持震荡走势,可以20日均线为准判断下行趋势的结束。

  发稿:刘晓/古美仪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12/200000376962.shtml report 156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2日讯,隔夜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月度供需报告上调美国大豆单产,美豆创近4年新低,部分资金逢低买入,刺激豆类反弹。豆油主力今日大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