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蒙羊牧业携手穆斯林国家 拉开中国羊肉出口贸易序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蒙羊牧业携手穆斯林国家 拉开中国羊肉出口贸易序幕

  中新网9月15日电  近日,来自伊拉克、沙特、也门、利比亚等穆斯林国家的大使及参赞一行14人不远万里,专程抵达内蒙古,对蒙羊牧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就此拉开中国肉羊产业第一次大规模与世界穆斯林国家进行羊肉(清真)出口贸易合作的序幕。

  穆斯林国家大使及参赞一行14人赴蒙羊和林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了蒙羊羊肉屠宰、生产、加工全过程,对蒙羊严格按照伊斯兰清真标准进行的先进的屠宰生产及加工流程赞不绝口。参观过程中,蒙羊牧业总裁闫树春、高级副总裁李志勇为各国公使及参赞一行详细介绍了内蒙古作为“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环境优势以及肉羊产业优势,同时对蒙羊牧业拥有的国际穆斯林HALAL认证、伊斯兰教法屠宰,绿色新鲜的产品优势,以及行业内率先启动的GMP标准化规范生产等蒙羊牧业树立起的行业全新标杆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各国大使及参赞对此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许,认为绿色内蒙的蒙羊羊肉符合国际穆斯林对清真食品的全部要求,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纯正美味的蒙羊产品在国际市场将会有巨大需求。

  闫树春对各国来宾提出的动物福利、肉羊生产、肉羊出口业务、蒙羊参与国际羊肉市场竞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李志勇对公司“绿色牧场 新鲜蒙羊”的品牌主张和“牧富食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并了蒙羊致力成为中国羊肉消文化引领者的愿景以及未来公司将积极服务民族地区,服务全球穆斯林民众等发展规划。会上,到访的各国公使和参赞纷纷表示此行收益良多,对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发展定位,蒙羊从源头到产品全程的行业新标杆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快就蒙羊羊肉出口合作事宜开展工作,把符合国际伊斯兰清真标准,并能代表中国最优质羊肉的蒙羊品牌羊肉引入穆斯林国家。会后,穆斯林国家代表还向蒙羊牧业赠送了具有伊斯兰民族特色的纪念品,以示对蒙羊的认可与赞许。

  本次穆斯林国家公使的蒙羊之行,既向世界全面展示了内蒙古作为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定位优势及产业发展情况;又体现了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蒙羊羊肉的清真品质以及绿色新鲜的产品优势,加强了内蒙古乃至中国与穆斯林国家的肉羊贸易合作交流,对中国羊肉融入世界具有重要意义。(中新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9-15/6592746.shtml report 1296 中新网9月15日电近日,来自伊拉克、沙特、也门、利比亚等穆斯林国家的大使及参赞一行14人不远万里,专程抵达内蒙古,对蒙羊牧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就此拉开中国肉羊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