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9月22日外汇早报:美联储提早加息预期发酵,美元指数十连阳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2日讯,亚市早盘,美元指数连涨十周,维持四年来高位。上周五涨幅为0.5%,创近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美联储官员称加息或早于市场预期。

  外汇走势概况

  美元兑日元连续三周上涨,日本政府上周五公布9月经济月报下调了对整体经济的评估,并 称民间消费受4月上调消费税影响骤降后目前正勉强回升,激发大量套息交易,且美联储升息前景日益明朗,提振汇价走强。

  欧系货币一涨一平,欧元兑美元持续刷新十四个月新低1.2830,西班牙卡泰罗尼亚领导人Artur Mas将签署法令,以呼吁在11月9日举行公投、进而脱离西班牙。这让投资者也对欧元感到担忧。

  英镑兑美元短暂升穿1.6500整数关口后,回吐上周五全部涨幅,苏格兰公投反独立阵营赢得多数票落下帷幕,但并没有带动预期中的英镑报复性反弹,英镑遭遇获利抛盘影响。

  风险货币一平一涨,澳元兑美元上周五一度触及半年多新低,虽有中国央行“准宽松”消息的刺激,但澳元跌势依旧;纽元兑美元小幅升至0.8149。

  人民币对美元上周五收盘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上周五收盘持平,日内交投比较平静。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1455,较上一交易日升值35个点。截至收盘,人民币即期报6.1405,较上个交易日升值1个点,上个交易日收盘报6.1406。

  国际要闻

  苏格兰独立公投最终出票结果周五终于揭晓,统计数据显示反对独立的票数占据多数,这意味着苏格兰仍将留在大英帝国版图之内,市场对于英国分裂的担忧随之烟消云散。44.7%的人赞成独立,55.3%的人反对。

  美联储理事、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周五表示,美国失业率跌至6.1%以下将面临薪资增长压力,因此美联储应该从2015年春季开始加息,这一时间点较多数市场人士的预期要早。

  北京时间9:00,美元指数报84.66,跌幅0.05%。

  发稿:金柳清/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22/200000378869.shtml report 166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2日讯,亚市早盘,美元指数连涨十周,维持四年来高位。上周五涨幅为0.5%,创近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美联储官员称加息或早于市场预期。外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