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力争2020年邮政储蓄银行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涉农贷款余额达2000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5日讯,农业部网站周四发布《农业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关于邮政储蓄资金支持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意见》。

  《意见》指出,力争到2020年,邮政储蓄银行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涉农贷款余额达到2000亿元,涉农业务范围有效扩大,探索形成一系 列符合需求、特色化的农业金融产品,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农业融资模式;示范区融资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融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示范区建设的内生动力明显增强,基本建立起适应适度规模经营发展的农业金融服务体系,农业生产经营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水平大幅提高。

  《意见》要求,将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将发展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基地作为重点支持方向,以产业链中的龙头企业为中心,促进农业产加销、贸工农一体化发展。

  《意见》强调,各示范区和邮政储蓄银行分支机构要合力优化农业金融服务生态环境,创新农业金融产品,改善农业金融服务,加快建立既符合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发展需求、又符合监管要求和邮政储蓄银行特点的农业融资模式。具体来看有三个方面,一是完善农业信用评定体系,提高信用贷款保障力度;二是建立农业资产评估体系,创新农业抵押担保方式;三是健全农业融资性担保机构,创新与融资担保机构的合作模式。

  《意见》提出,针对不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需求应设计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开展合作社贷款、家庭农场贷款、“公司+农户”贷款等贷款产品,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示范区应通过以奖代补、先建后补、财政贴息等方式,支持和引导金融和社会资金加大农业投入,推动财政资金、社会和金融资金的有机融合。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25/200000379945.shtml report 150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5日讯,农业部网站周四发布《农业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关于邮政储蓄资金支持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力争到2020年,邮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