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五大工业展10月下旬起陆续亮相申城 中外机器人将同台竞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14日从相关展会主办方获悉,从10月27日开始,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等五大国际性工业类展会将陆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来自全球的工业类企业将展示包括机器人、气动技术、液压技术等在内的一系列工业产品 ,展现工业之美。

  据介绍,这五大工业展会分别是:将于10月27日至30日举办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及将于11月4日至8日举行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

  其中,以“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为主题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工业技术展会,此番将以新产品首发诠释工业4.0工业融合发展。同时,展会将响应国家“工业强基专项行动”号召,为基础制造业所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而以机器人先进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为重点展示对象的工业自动化展,将汇集多家海内外顶级机器人制造商,全面陈列系统控制、传感器连接器、机箱机柜、电机配件等系列技术和产品。届时,中外机器人将同台竞技比拼。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当前一些工业企业仍面临市场萎缩、产品销量增速下滑甚至负增长等诸多困难,但此番五大工业展的参展企业数量和参展面积多显著提升。主办方之一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程晓霞告诉记者,当前国内企业发展的大趋势是由研发应用单一产品转向多种产品集成改进,行业也不再盲目生产,而是更强调应用和成果转化,突出技术的产业化和集成化。

  业内专家表示,当前中国正面临产业升级转型等一系列挑战,工业企业必须应用自动化技术来保证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和保持数量的优势,而传动工业企业的技术改造、工厂自动化、企业信息化,也需要大量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在此背景下,工业领域有望掀起又一轮技术热潮和革新。

  作者:华晔迪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10/14/c_1112824389.htm report 1612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14日从相关展会主办方获悉,从10月27日开始,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等五大国际性工业类展会将陆续亮相上海新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