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15名新上榜富豪多为白手起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白手起家,数据来源 《2014胡润百富榜》
*为白手起家,数据来源 《2014胡润百富榜》

  ·胡润女富豪榜30%为继承财富 首位90后纪凯婷上榜·杨惠妍440亿元蝉联中国女首富 17位女富豪身价过百亿·胡润榜女富豪多来自房地产 其次是金融与投资圈·2014胡润女富豪榜出炉:属猪和属牛者表现较好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胡润百富20日发布《2014胡润女富豪榜》,今年有15位新人上榜,比去年增加4位。其中,白手起家的有9位。新人中有3位百亿富豪,分别是百度的马东敏、海澜之家的周宴齐和波司登的梅冬。

  其中,44岁的百度的马东敏以225亿元财富领衔众新人,首次进去前五名。马东敏是李彦宏的太太,也是百度创始人之一。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19岁即毕业出国,当时被誉为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在美国留学时与李彦宏相识。马东敏拥有百度4.8%的股份。

  周宴齐为海澜集团周建平的女儿,很少在公开媒体上出现,而近日在资本市场较为活跃的荣基国际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周宴齐,目前周宴齐通过荣基国际持有上市公司29.96%股份。

  梅冬与丈夫高德康共同创建波司登,现为波司登副总经理。梅冬目前与高德康共同拥有上市公司65%股份。25年来梅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波司登品牌注入鲜活的元素,为波司登公司打入国际市场和创立“世界名牌”立下汗马功劳。

  纪凯婷是女富豪榜上唯一的90后女富豪,纪凯婷为龙光地产纪海鹏的女儿,现为非执行董事,但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龙光地产去年营收约111亿元,去年12月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

  吴艳出生于1981年,与丈夫王麒诚在大学相识。毕业后帮助丈夫一同创业,2012年3月汉鼎股份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是公司核心管理者之一。(中新网财经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0-20/6696551.shtml report 1958 *为白手起家,数据来源《2014胡润百富榜》·胡润女富豪榜30%为继承财富首位90后纪凯婷上榜·杨惠妍440亿元蝉联中国女首富17位女富豪身价过百亿·胡润榜女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