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来西亚组500人大商团广东海博会觅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组500人大商团广东海博会觅商机解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11月2日在东莞市举行,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展馆是本次参展“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最大外国展馆之一,共有150多家马来西亚企业500多位商业代表前来参会,寻求与各国企业的交流合作。 解说为了推动中国企业与东南亚、中亚等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企业交流合作,“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于10月31日在东莞开幕。马来西亚作为中国在东盟最大贸易伙伴,此次博览会上由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马来西亚马来商人及企业家协会等商会和企业组成了庞大的商团前来参会,并设立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展馆,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 解说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展馆参展企业不仅涵盖了食品、服装、鞋子等多方面,也包括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参展企业类型非常齐全,许多企业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展。同期马来西亚参展商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国际展会,我们觉得很有趣,在这次展会上看到很多产品。不仅来自马来西亚还有来自其他国家,我们从未见过,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解说有的商家表示,他们产品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此次来中国参展,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中国合作伙伴,借助博览会的平台打开中国的市场。同期马来西亚参展商还未在中国(市场)出现,但我还在寻找中国销售的渠道。所以希望有采购商对我的产品感兴趣。解说据马来西亚旅游推广董事会主席黄燕燕表示,中国连续5年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而马来西亚也是中国在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在经贸、旅游等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同期马来西亚旅游推广董事会主席黄燕燕我们马来西亚这一次,大概有超过一千个参加者。那么有参加这一个展览的,也有超过两百多个。可见,我们马来西亚对这个新的海上丝绸之路,非常充满信心跟期望。(记者 崔煜坤 方俊豪 广东东莞报道)

  关键词:

  作者:崔煜坤 方俊豪 广东东莞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4/11-03/news518220.shtml report 924 马来西亚组500人大商团广东海博会觅商机解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11月2日在东莞市举行,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展馆是本次参展“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