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跨境电商鑫网易商上线 5年后交易额或达万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近年来,消费者对境外商品特别是欧美高端商品的需求呈井喷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打着“飞的”赴海外采购,或通过各种网络“代购”来过一把血拼瘾。

  面对如此商机,中国跨境电商平台——鑫网易商CCIG MALL孕育而生,该平台精选来自八大欧美国家原产地的数万种商

品呈现在中国近百万零售商家面前,在线提供商品订购、支付、金融贷款等相关配套服务。据了解,鑫网易商将在2014年12月5日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电商平台作为中国消费者购买境外商品的主要渠道,出现了许多难以规避的问题,传统的电商只提供商品展示和商品交易撮合服务,并不对上架的商品质量负责。与此同时,由于经销商的层层加价,商品价格也高居不下。

  而鑫网易商电商平台在设置交易规则时,完全遵循了WTO“非歧视性原则”、“公平交易原则”和“透明度原则”的基本准则,使跨境交易更加公平透明。鑫网易商总裁葛凌跃先生对记者介绍说,该交易系统,通过互联网的接入终端和客户端,以在线的方式分别将商品供应商、物流服务商、中国零售商联接至该平台,将境外原产地商品,在不附加任何中间环节,没有掺杂伪劣产品缺口的前提下,安全送至中国零售商手中,而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还可通过零售商的接入终端查询商品在原产地的相关信息。

  鑫网易商电商平台的启动,将有效扼制“代购走私”等国际贸易乱象,预计未来5年内,该平台将累计实现商品交易额近万亿元。鑫网易商总裁葛凌跃先生对记者表示:“该平台的有效运转将使中国消费者得到品质优良、安全可靠的异国商品购物体验”。

  据悉,鑫网易商电商平台是由世纪国际集团北京世纪新干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贸促会、中国银行、中国电信、银联商务共同打造的具有国别性质的跨境B2B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其中,中国贸促会为鑫网易商全球性商品采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鑫网易商”构建互联网“鑫”丝路

  2014年12月5日,跨境B2B电子商务智能云平台鑫网易商正式上线发布。鑫网易商构建的互联网“鑫丝路”联结起了中西方贸易,让其成为中西方跨境贸易上的“丝路使者”。

  响应“一带一路” 获各国政要肯定

  2014年APEC会议期间,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让2013年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受到的关注度再次达到新高 。鑫网易商自筹备之日起即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要求,全力搭建贸易桥梁,联结中西方企业,建立起了互联网“鑫丝路”。

  意大利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站点。今年正值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明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因此,鑫网易商选择了意大利作为“鑫丝路”的第一站。

  2014年6月11日,在中意两国总理的见证下,鑫网易商负责人和意大利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鑫网易商平台所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获得了两国政府和国际合作伙伴的认可。

  创新商业模式 多方共赢互利

  伴随中国消费者对海外商品需求的释放,电商平台成为中国消费者购买境外商品的主要渠道。与此同时,出现了许多难以规避的问题,传统电商只提供商品展示和商品交易撮合系统,并不对上架的商品质量及真伪负责。另由于经销商的层层加价,使商品价格也居高不下。而鑫网易商建构的全新B2B电商平台模式,弥补了以上的缺点。鑫网易商平台精选来自八大欧美国家原产地的数万余种商品,将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品质优良、安全可靠并且具有异国时尚文化的商品体验。

  “鑫网易商”平台通过创新的B2B商业模式、领先的精准网络营销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以及世界一流的供应链体系,为我国近百万家零售商户提供商品订购、在线支付、金融信贷、财产保险等电子商务和相关配套服务。“鑫网易商”平台的上线,将为拉动中国内需,促进中欧贸易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精选合作伙伴 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鑫网易商电商平台是由世纪国际集团北京世纪新干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贸促会、中国银行、中国电信、银联商务共同打造的具有国别性质的跨境B2B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其中,中国贸促会为鑫网易商全球性的商品采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保证了货源纯正;而与银联商务、中国银行、中国电信的合作为平台的终端覆盖、金融服务、网络接入及供应链贷款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鑫网易商以国家战略为指导,以复兴丝绸之路为目标,未来必将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境B2B智能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国国际贸易的发展、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08/n406757678.shtml report 2677 近年来,消费者对境外商品特别是欧美高端商品的需求呈井喷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打着“飞的”赴海外采购,或通过各种网络“代购”来过一把血拼瘾。面对如此商机,中国跨境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