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信投资:大盘仍有上涨空间 关注板块轮涨机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天信投资

  【市场观察】

  周三两市早盘宽幅震荡,创业板大幅反弹。盘面上看,传媒娱乐,仓储物流,石墨烯,黄金等板块表现较好,航空航天,券商保险,高端装备等板块走势较弱。午后大盘震荡上行,创业板高位震荡,节能环保,一带一路,银行等板块个股大幅拉升。最终大盘以长阳报收,成交量较周二明显减少。

  【市场消息】

  国务院近日发布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要求全面清理已有的各类税收等优惠政策。通知明确,要统一税收政策制定权限,除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各地区一律不得自行制定税收优惠政策。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 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中国出口会有质的变化,资本输出特征将在外贸数据上有所体现。中国已到了资本输出时代,对外投资将和对外贸易结合在一起。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中国在进行资本输出的同时也将进行商品输出,这一趋势越来越明显。

  继周一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大幅下跌225点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后,周二人民币即期汇率再次暴跌逾300点。分析人士指出,可能受到市场普遍预计中国央行将继续推出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的影响,市场预计中国央行或将最早于本周宣布调降存款准备金率,进一步放宽流动性。

  2014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4%,创2009年12月以来新低。其中城市上涨1.5%,农村上涨1.3%;食品价格上涨2.3%,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1.3%,服务价格上涨1.8%。1-11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0%。

  【天信解盘】

  天信投资认为:周三股指以长阳报收,市场资金小幅流出。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周三总体呈现缩量反弹走势,虽然经历周二大跌,但早盘传媒娱乐,石墨烯,环保等多板块轮番大涨为市场聚集不少人气,午后银行股的集体走强更是对大盘反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截止收盘百股涨停,一扫前日阴霾。在本轮领涨的金融板块调整之际,可关注其余板块的轮涨机会,预计后市大盘仍有上涨空间。创业板周三长阳收复周二失地,二八现象持续,表明目前市场资金十分饥渴,但板块新高压力尚存,预计后市创业板还将有所反复。建议关注石墨烯,一带一路,低价蓝筹等板块,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宜。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1/n406851671.shtml report 990 【市场观察】周三两市早盘宽幅震荡,创业板大幅反弹。盘面上看,传媒娱乐,仓储物流,石墨烯,黄金等板块表现较好,航空航天,券商保险,高端装备等板块走势较弱。午后大盘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