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4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举行 陈峰获“领袖变革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发言 中新网 王力军摄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发言 中新网 王力军摄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日前,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4(第十三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的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以“创造纪:不一样的增长”为主题,探讨在大变局时代,企业领袖如何引领创新,形成推 动市场转型的洪流,推进中国商业在战略机遇期的持续进步与革新。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因将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性地融入企业管理,带领海航集团实现多产业国际化发展而荣获“2014年度领袖变革奖”,陈峰出席颁奖仪式并做闭幕演讲。

  陈峰在闭幕讲话中谈到,现今世界日新月异,全球形势风云变幻,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蓬勃发展,中国企业在规模增长的同时,面临着创新增长和价值增长的挑战。海航用年21的时间发展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得益于在每一次变革中深刻的学习领会党的方针、政策,抓住改革机遇,及时顺势调整。自创业之初,海航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为海航企业文化的根本,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海航事业的追求,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宗旨,始终践行并宣传新的商业文明。

  陈峰表示,在新的历史背景下,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科技、社会的巨大变革,中国企业尤其民营企业还需要积极转型,做好三件事。一是加快企业治理转型;二是做人类新的商业文明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在中国文化基因和国家发展的背景下,通过企业家的努力推进人类新的商业文明;三是继续实施国际化,满怀信心地承担中国企业家应有的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持计天下之大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未来海航将根据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企业发展与民族复兴及社会进步融为一体,做新商业文明的传播和践行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2-15/6877337.shtml report 1827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发言中新网王力军摄中新网12月15日电日前,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4(第十三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的中国企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