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网在线与程祺互动资讯签约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左起:中华印刷科技协会名誉理事长黄义盛、程祺互动资讯公司总经理何君毅、台湾贸易中心首席代表林国阳、中网在线首席执行官祝凯、连锁网总经理丁磊
  左起:中华印刷科技协会名誉理事长黄义盛、程祺互动资讯公司总经理何君毅、台湾贸易中心首席代表林国阳、中网在线首席执行官祝凯、连锁网总经理丁磊

  中新网12月23日电  22日,中网在线集团与台湾程祺互动资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台湾贸易中心举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外资处叶卫东副处长、台湾贸易中心首席代表林国阳、台湾贸易中心代表秦淮峯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祝贺。

  签约仪式上,中网在线首席执行官祝凯、程祺互动资讯总经理何君毅等分别致辞。程祺互动资讯有限公司和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介绍,程祺互动资讯有限公司首次开展中国大陆战略模式,此次合作是中国印刷业新起点,双方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以科技助力中国印刷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据了解,程祺互动资讯有限公司是云打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主打产品是各级学校的毕业纪念册、照片书系列、个性化照片礼品,在台湾毕业册印刷市场占据约15%的份额,并与两家上市公司合作,服务数以十万计的注册用户。根据出生人口比例,当年毕业生人口约占总人口的5%,这已经是一个每年数十亿元计的市场。不仅如此,此项目更有着庞大的潜在市场,每年可以为公司带来的数千万的利润,长期开展中国大陆市场是程祺互动资讯有限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中网在线将利用在中国大陆招商加盟行业10年以上深耕的经验与优势帮助程祺拓展其营销渠道。双方将在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打印一条龙服务和发展战略展开了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程祺互动资讯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台湾,是云打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整合印前工作流程,其开发的云端文创印刷服务平台可以让非设计专业的使用者以几分钟的时间完成专业的编辑设计工序,允许客户独立修改作品并打印。被广泛应用于台湾各类学校毕业纪念册和个性化市场。公司主打产品是各级学校的毕业纪念册,照片书系列,个性化照片礼品等。为台湾经济部批准的研发补助单位,数次获得技术研发补助资金,并在2014入选台湾名品展的科技体验区之展示厂家。

  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为中网在线传媒集团的母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中国北京,是全中国最大的B2b2c的信息服务技术商。公司通过其全国性中小型企业及创业者主要门户网站Liansuo.com、Chuangye.com、28.com, 连接中小型企业和全国各地的潜在销售渠道,提供网络以及其它媒介渠道的广告和市场推广技术增值服务,还包括品牌管理,销售渠道方案以及以云计算为基础的管理工具, 帮助在中国的创业者与中小型企业圆成功梦想。致力于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和创业者提供O2O销售扩展服务的高科技信息网络技术控股公司,于2010年成为网络招商行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首家中国企业(NASDAQ: CNET)。(中新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2-23/6902912.shtml report 1626 左起:中华印刷科技协会名誉理事长黄义盛、程祺互动资讯公司总经理何君毅、台湾贸易中心首席代表林国阳、中网在线首席执行官祝凯、连锁网总经理丁磊中新网12月23日电2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