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迎来回调周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金苹苹 ○编辑 长弓

  经历了去年12月的高潮,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迎来一波整体回调的周期。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02日)上海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10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1%,较之前一周下降0. 08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11天。

  按投资期限划分,上周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59个百分点至4.41%;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9个百分点至5.36%;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2个百分点至5.35%;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12个百分点至5.51%;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14个百分点至5.5%。

  至于本周理财产品的发行情况,统计显示,以上海地区为例,共计有126款人民币理财产品预售(预售时间:1月3日-1月9日)。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平安银行发行的“平安财富-私行专享尊贵智慧资产管理类2015年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投资期限为69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6.2%,投资起点为100万元。

  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宁波银行发行的“汇通理财2015年惠安心1001号产品151001”,该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90天,预期收益率为5.3%。

  从资金面来看,商业银行在度过年末节点后,资金面明显呈现宽松态势,本周二央行继续暂停启动公开市场操作。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在1月份会迎来持续的向下调整势头。

  作者:⊙记者 金苹苹 ○编辑 长弓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01/08/content_478385.htm report 1726 ⊙记者金苹苹○编辑长弓经历了去年12月的高潮,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迎来一波整体回调的周期。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0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迎来回调周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