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南车为泰国“量身定制”的内燃机车交付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南车26日披露,由中国南车戚墅堰公司为泰国“量身定制”的内燃机车近日在泰国西拉差火车站举行交接仪式。据悉,中国南车将为泰国提供总计20台内燃机车,首批交付的共两台,编号为5101和5102。

  据中国南车介绍,仪式上, 牵引着2500吨货物的5101次火车头缓缓向仪式台开来,泰国高僧亲自登上火车头内部,赐福洒圣水,保佑车辆平安。泰国交通部部长巴真和中国南车副总裁徐宗祥站在5101次机车前剪彩。随后,巴真三敲铃铛给5010次火车发出信号,5101次火车头牵引着40辆集装箱正式出发运行,标志着5101次和5102次火车头正式接收并投入使用。

  为推动泰国铁路装备现代化,2013年6月,泰国皇家铁路局与中国南车戚墅堰公司签订了20台米轨交流电传动内燃机车的采购合同。中国南车戚墅堰公司以最新一代交流传动内燃机车(即HXN5B型机车)为技术平台,为泰国铁路“量身定制”了这一款装用高速柴油机、径向转向架,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SDA3型米轨交流传动内燃机车。

  该机车采用了中国南车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成熟的交流传动系统并配有微机网络控制系统,而且该型机车开发过程中采用平台化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了泰国铁路市场16t轴重米轨交流传动内燃机车的需求。

  作者:周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1-26/7005651.shtml report 1362 中新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周音)中国南车26日披露,由中国南车戚墅堰公司为泰国“量身定制”的内燃机车近日在泰国西拉差火车站举行交接仪式。据悉,中国南车将为泰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